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斯内德炮轰金球奖评选:我夺了三冠王还不够

2010年12月07日14:36腾讯体育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际足联与《法国足球》杂志联合宣布,哈维、伊涅斯塔、梅西这三位巴萨球员角逐2010年FIFA金球奖,这样的局面最大的争议就是斯内德。对于荷兰球星没有入围名单,很多媒体球迷都在打抱不平,当事人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很遗憾,并对国际足球的评选标准很是质疑。

“知道失去获奖机会的时候,我非常吃惊,这样的结果是如何发生的现在我不得而知。或许在他们眼里,意甲冠军、意大利以及欧洲冠军联赛不值得一提。还有,我和荷兰进入了南非世界杯的决赛,在晋级道路之中,我们一路战胜了巴西乌拉圭这样的超级球队,这是一段非常美妙、又让人难以置信的经历。我们虽然没能获得最后的冠军,但已经赢得了全世界被的关注,整个国家都在为我们而喝彩”。从皇马来到国际米兰之后,斯内德的表现堪称完美。在梅阿查在成功的承担起了大脑的重任,率领蓝黑军团成就三冠王的伟业,在含金量最重的欧冠联赛中,他淘汰赛几乎每场都有进球或助攻。无论是切尔西还是拜仁,都挡不住国米10号的表现,即使是拥有哈维、伊涅斯塔和梅西的巴萨,都是他的手下败将。

就像荷兰媒体《国际足球》所说的,这是一个无比荒谬的决定,斯内德不可能连竞争金球奖的资格都没有。莫拉蒂也为自己的弟子鸣不平,认为这是不公平的,斯内德拥有这么一个惊人的赛季,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斯内德作为一个标准的“牺牲品”,很大一个原因是因为他的荷兰在世界杯决赛中输给了西班牙,而历来在世界杯的年份金球奖亲睐冠军,1998年的齐达内、2002年的罗纳尔多、206年的卡纳瓦罗皆是如此。“看来对于获奖唯一的标准是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这也就意味着像贝尔这样的球员无法获得欧洲金球奖。为什么?因为威尔士永远不可能得到世界杯冠军!但如果是这样的解释,那么梅西的阿根廷在四分之一决赛的时候就被淘汰了。”

不管斯内德和他的“亲友团”如何不理解,巴萨三英包揽金球奖已成不可逆转的趋势,明年1月10日光荣继续属于拉马西亚。就像荷兰媒体所说的,斯内德即使落选了,但不能抹杀他这个伟大的赛季,现在他和他的国际米兰能追逐的就是世俱杯了。

“世俱杯和世界杯不同,只要踢两场比赛就可以决定胜负,我希望到时候的国米能有上佳的表现。我们不在意碰到什么对手,我和队友一起期待国际米兰能捧起金杯,胜利是唯一的追求”。来自亚洲、非洲、南非洲的冠军们要小心了,现在的斯内德杀气很重。

(谷笑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