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斯内德落选金球舆论哗然 萨内蒂连呼“太荒谬”

2010年12月07日09:4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早在国际足联宣布这一结果之前,《米兰体育报》已经曝出斯内德无缘前三名的重磅消息。这位带领国际米兰获得三冠王、帮助荷兰队闯入世界杯决赛的核心球员竟然获此待遇,国米队长萨内蒂对此深感不满,他认为这是个荒谬的决定。

  斯内德最终跌出前三早有征兆。在5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中,意大利媒体在采访了多位参与投票的评委后作出以下结论:蓝黑军团本赛季的糟糕战绩拖累了荷兰人。

  国米悍将米利托无缘金球奖23人大名单已经让亚平宁半岛波澜泛起,如今斯内德落选更让蓝黑军团深感不公。国米队长萨内蒂在谈到这一事件时连称“荒谬”。“斯内德甚至不在金球奖评选的前三?这太荒谬了。他帮助我们夺得三冠王,全队上下都感谢他。没能看到他进入前三名,这真让人失望。”

  这一结果揭晓前,斯内德刚刚接受了《阿斯报》的专访,他当时还表示自己配得上金球奖,“上赛季我赢得了三冠王的荣誉,进入了世界杯的决赛,而且我还打入5个进球,至少上赛季还没有其他人做到这一点。”斯内德当时还半开玩笑地表示,如果自己不能得奖,他情愿获奖的是同胞罗本。

(新京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