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荷媒齐为斯内德喊冤 莫拉蒂讥讽FIFA无连续性

2010年12月06日22: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媒齐为斯内德喊冤 莫拉蒂讥讽FIFA无连续性

荷兰《国际足球》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10金球奖三甲,来自巴萨的伊涅斯塔、哈维和梅西包揽,此前呼声很高的斯内德则饮恨出局。荷兰媒体对国米中场的落选感到惊讶,莫拉蒂也在第一时间发表言论,指责国际足联的评选“不公平”。

荷兰《国际足球》放出一张斯内德和莫拉蒂一起展示奖杯的图片,报道了国际足联宣布FIFA金球奖三甲的消息,这家荷兰媒体说:“斯内德在整个赛季有着梦幻般的表现,但却竟然连竞争金球奖的资格都没有!这太荒谬了!”该媒体也引用国米主席莫拉蒂的言论说:“这对他是不公平的,斯内德有一个惊人的赛季,他赢得了一切可以赢得的荣誉,我认为他应该得到金球奖。不公平的是,最后得到这个奖项的球员尽管很伟大,但他们并没有在整个赛季中保持持续出色的表现。”

荷兰《NU》网站也认为三甲的名单有争议,最让他们想不通的是梅西的入选,“梅西去年赢得了金球奖,但他领衔的阿根廷队却在南非世界杯上没有进入4强。斯内德上赛季率领国米夺得三冠王,但他竟然没有进入最后的候选名单!这简直是匪夷所思。”

荷兰《ad.nl》为斯内德失去金球奖感到遗憾,“哈维、梅西和伊涅斯塔成为最后的三人候选名单,斯内德赢得了一切,但他和范马尔维克一样被人们遗忘。这是金球奖历史上第三次出现一家俱乐部包揽前三甲的情况,此前两次分别是1988年(巴斯滕、里杰卡尔德和古利特)和1989年的AC米兰(巴斯滕、巴雷西和里杰卡尔德)。”

荷兰大报《电信报》第一时间报道了金球奖三甲公布情况,他们悲观的表示:“斯内德失去了实现梦想的机会。就在上周,他还对进入最后的候选名单信心十足。一名上赛季赢得三冠王,并在南非世界杯上赢得亚军并位列射手榜首位的球员,却无法进入金球奖前三名,这就是所谓的权威吗?”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