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发飙称台联逼自己退役 欲来中国淘金

2010年12月06日08:22东方体育日报吕日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沙利文又发火了,这次是他发泄对接连退赛遭国际台联罚款以及各种制裁的不满。奥沙利文近来表示,国际台联愈加沉重的惩治措施将会是逼迫自己退出的主要原因。

奥沙利文的脾气是有名的,他向来桀骜不驯,这也是很多球迷喜欢他的原因。不过,光有球迷喜欢是不够的,国际台联也要喜欢你才行。看看听话的希金斯,他就低头认了错,那解禁归来也成了容易事。

不过,奥沙利文的字典里,就没有乖乖听话这一条。先是放弃参加上海大师赛,随后报名参加12站PTC比赛,可多场比赛不出现,国际台联很生气,处罚自然避免不了,即便奥沙利文总有自己的借口。

“如果世界斯诺克协会在制定规则方面仍要加重负担,对于退赛还要罚款或是其他制裁,情况对我而言将会非常困难。”奥沙利文丝毫没有遮掩地说,“世界斯诺克协会必须要做些什么,因为我已经意识到问题的存在。”

如果问题不解决,奥沙利文很有可能退役,另寻出路,因为他已经为自己想好了退路。“我现在还有一个备用计划,中国对于邀请我参赛抱有非常浓厚的兴趣,在中国,我得到许多参赛机会,无论是表演赛还是邀请赛……”

确实,中国市场依然十分看好奥沙利文,不仅希望他来打表演赛,更希望他参与到其他活动中来。“2010年奥沙利文中国青少年斯诺克精英选拔赛”,这一项目已经得到认可,现正处于公开招商阶段。

本报记者 吕日明

(东方体育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