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获超级联赛第9冠 墨菲拜服标杆火箭

2010年11月30日03:54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凌晨,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决赛结束,去年的亚军奥沙利文以7比1大胜卫冕冠军墨菲,完成第9冠的伟业。

一年前,墨菲终结奥沙利文超级联赛6连冠的美梦。昨天,火箭的表现堪称完美,完全统治了比赛。墨菲在0比5时勉强扳回一局,但这只是昙花一现。

奥沙利文10次打入决赛,其中9次夺冠,可谓前无古人,现场主持人甚至笑称这项比赛应该改名为“罗尼杯”。火箭赛后说:“首先我必须祝贺墨菲去年拿了冠军,今年又进了决赛。我的发挥不错,手感很好,战胜很多出色的球员也给了我极大信心。”对于即将到来的英锦赛,他说:“英锦赛与超级联赛不同,赢得英锦赛、大师赛和世锦赛的冠军对我来说意义不同,这是我最看重的3项比赛。”

奥沙利文的精彩表现折服了现场所有人,当然包括对手墨菲,“罗尼打出了最好的水平,而我错失了不少好机会。他虽然不是世界排名第一,但我们都知道一旦他认真对待,将是最难打败的对手。他就是我们的标杆”。(记者刘旭辉)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