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奥沙利文父亲终出狱 “火箭”将与墨菲争冠

2010年11月29日10:0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昨晨,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半决赛结束,墨菲和奥沙利文分别淘汰傅家俊和罗伯逊,两人连续两年会师决赛。对于奥沙利文而言,没有比父亲出狱和自己团聚更幸福的事了。

  四强的四位选手都是冠军级球员,罗伯逊还身兼世界冠军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头衔。傅家俊对阵墨菲,状态因刚征战亚运会受影响,最终墨菲5比2取胜率先闯入决赛。奥沙利文对阵罗伯逊,预赛中奥沙利文曾以5比1横扫这位新科世界冠军,昨天再次以一个5比1横扫对手晋级决赛。

  决赛再次遇到墨菲,奥沙利文说:“我从没有把它当成一场复仇战,墨菲同样打得很出色,最近状态也相当好,一旦他打得很顺手,你就很难击败他。我只是在想,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献给现场球迷。”

  父亲近日出狱,让奥沙利文倍感幸福:“最高兴的是,我的父亲最终出狱了,在长达十几年的煎熬后,终于能够和父亲不用任何阻碍来见面了。我和父亲是一生最好的朋友,之所以我能够打台球坚持到现在,都是因为来自父亲的动力。我的生活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幸福过。”

  墨菲表示:“我们都会争取打出最好的水平,无论周日的比赛谁获得胜利都配得上最后的冠军。”

(京华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