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姜宁带伤训练开小灶 队内人士:都想去亚洲杯

2010年12月06日08:53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经过3天的大运动量训练,昨天国足迎来难得的调整期,大家选择留在酒店休息。队医的治疗室成了人气最旺的地方,一位队内人士说:“只要不训练,大家都会去队医那里做放松治疗,尤其是几位有伤的队员。毕竟亚洲杯这样的大赛,谁都不想错过。”

昨天全队休息调整,本以为队员们会利用这难得假期进城逛逛,但昨晚打通几个队员的电话,他们都称在队医那里做治疗。经过3天大运动量的训练后,队员们身体上都会有些反应,休息时自然会去找队医做放松。这位队内人士坦言:“像姜宁、赵鹏等有伤的队员,训练后肯定会去做治疗,而没有伤的队员,经过大运动量训练身体上也会有反应,自然也会去做放松。”

姜宁自5月份国家队与勒沃库森的比赛受伤后刚归队,不过他仅随队参加了12月2日的体能拉练,其它时候都是在队医的指导下进行身体恢复。据了解,在首堂沙滩跑训练课下来后,姜宁的反应很大,队里只好单独给他“开小灶”。这位队内人士说:“谁都不想错过亚洲杯这样重要的比赛,姜宁也不例外。他现在在队医的专门指导下进行训练,就是希望能随队前往卡塔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