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三大豪强争抢姜宁 恒大重金砸碎鲁能美梦

2010年11月18日11:34《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永、贾岩峰报道 对于在足球圈内资历尚浅的孙国宇、李广益来说,2010赛季是无比成功的。2010年才正式成为鲁能俱乐部老总的孙国宇,拿到了自己介入足球圈后的第一个中超冠军,而仅仅比孙国宇早进入足球圈一年的李广益,他的泰达队在2010年拿到了亚军,这也是泰达在中超历史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明年我们要在亚洲赛场上好好表现”,在夺冠后,孙国宇说。有意思的是,两个有国企背景的俱乐部,都将引援的重点瞄准了姜宁。

由于鲁能在体育方面的成绩让各方都非常满意,鲁能在2011赛季增加投入将不会遇到任何阻力,山东电力集团以及俱乐部董事会都表示将会加大资金的投放。在国内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之后,鲁能体育在国内已经没有了可以突破的地方,唯有亚冠才是鲁能的目标。

目前来看,鲁能只有在中后卫和前锋两个位置上缺乏顶尖的国内球员。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国内球员只有队长刘金东可以胜任中后卫,一旦中后卫短缺只能依靠郑铮 客串。国内市场上,可供追逐的优秀中后卫只有张琳芃和汪强。早在2010赛季,鲁能就希望获得张琳芃,汪强和鲁能也算是两情相悦。不过在张琳芃的转会上,鲁能面临的竞争压力极大,恒大的强势,让张琳芃加盟鲁能几乎成为泡影。国内优秀的前锋本来就非常稀少,目前只有青岛中能的姜宁有望转会,从青岛方面得到的消息表明,恒大和鲁能是姜宁的主要追逐者。

“我们不会满足于现状,我们必须要在明年把上半个赛季也打好,要打一个相对完整平稳的整个赛季。”在战胜陕西队锁定了亚冠名额后,泰达曾经召开了一次内部会议,会议内容是对于亚冠备战的初步想法。

除了佐里奇和西亚诺基本已经确认留队外,泰达俱乐部还打算在其他位置上引进高水平的外援。在内援方面,上赛季从申花租借的陈涛表现不错,泰达俱乐部本想买断他,但是据说朱骏给陈涛标价1000万,这样的话陈涛可能将会再度回到申花。此外,阿里·汉还钟情于姜宁、于汉超,他们已经与相关俱乐部进行了联系。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