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康复专家表示姜宁恢复良好 亚杯前将留在国足

2010年11月15日03: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5日昆明讯(记者 秦云)已经因伤离开球场半年时间的姜宁,本期集训重返国足。进过康复专家陈方灿的诊断,认为姜宁目前恢复状况良好。除了本期集训,姜宁还将参加国足下月冬训,在队里继续进行康复调整。

5月份在江阴受伤后,姜宁就暂时告别了足球场进行治疗。这次来到昆明,是姜宁在伤后首次回到国家队。其实,到现在为止,姜宁依然没有进行有球训练。在昆明期间,姜宁都是在队医指导下独自进行调整。不过,他的膝盖韧带伤处在运动后会出现积水,因此训练结束后,记者看到姜宁时不时带着冰袋。他说回房间需要冷敷伤处。

本期集训,国家队邀请了伦敦奥运中国代表团康复保障团队的专家成员陈方灿到队,为伤病号进行诊断并为他们量身定做康复计划。专家在对姜宁的伤情恢复情况进行诊断后认为,姜宁的恢复情况不错。昨天晚上踩场训练时候,队医也告诉记者:姜宁的伤势恢复情况的确不错,有望尽快恢复触球训练。

昨天中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也告诉记者:昨天上午陈方灿检查了姜宁的伤势恢复情况,认为姜宁的伤势恢复状况非常好。而在按照专家制定的计划进行康复训练中,姜宁自己也很努力。高洪波认为,接下来对姜宁来说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严重受伤对心理造成的影响,尤其是还敢不敢在比赛里和对手进行激烈对抗。高洪波透露,姜宁将继续留在国家队参加12月份的海口冬训继续进行康复和恢复训练。至于他是不是能够参加亚洲杯,需要等到冬训和热身赛后在看姜宁的身体和竞技状态来确定。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