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姜宁难忍沙滩长跑 恢复状态进亚洲杯名单成疑

2010年12月04日21:20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04日海口讯(记者 秦云)5月份在江阴受伤后就一直治疗恢复的姜宁,虽然从上月开始已经参加了国家队集训,但是至今他依然不能正常训练。在海口,姜宁仅在2日下午一次随队正常训练,其他时间则在专家指导下单独进行恢复。

2日下午,国家队首次进行海滩长跑时候,姜宁也和队友们一起出现在海滩上。不过,3日上午和今天上午,姜宁都没有在海滩露面,而是单独在酒店健身房进行训练。据了解,姜宁2日下午在海滩上跑了45分钟8千米后,身体反应比较强烈,于是暂停了这项训练。3日和今天上午,当队友们在海滩上跑步时候,姜宁都在健身房里独自活动。

昨天和今天下午的国家队场地训练,姜宁也跟队到了海南省运动技术学校,但是他依然没有参加大队训练,而是在专家指导下单独进行恢复调整。在参加国家队本期集训的30名队员里,姜宁是唯一至今没有触球而且不能和全队一起训练的队员。

姜宁是在5月20日国家队和勒沃库森队比赛里右膝前十字韧带断裂,离开赛场至今。上月国家队在昆明集训,姜宁在伤后首次接到集训通知。不过,尽管各方面都认为姜宁恢复状况良好,但是他一直都没有接触皮球。这期集训,姜宁依然在名单里,但是第一天跑步训练就出现了较为强烈的反应而暂停了随队训练。看来,要短期内恢复到受伤前水平,并进入亚洲杯参赛名单,姜宁面临着一项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