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LPGA韩国赛金松喜领先 50岁英科斯特冲击冠军

2010年10月30日22: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LPGA韩亚银行锦标赛今天在韩国结束第二轮比赛。韩国本土球手金松喜(Song-Hee Kim )连续第二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36洞过后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一杆优势的领先。虽然在LPGA巡回赛还未夺得过冠军,但金松喜在过去26场参加的比赛中,有20次都打进了前10名。

卫冕冠军韩国球员崔罗莲今天也打出68杆,两轮低于标准杆7杆单列第2位。上一轮并列领先的美国选手维基-赫斯特今天打出70杆,总成绩138杆下滑到第三位。50岁的老将朱莉-英科斯特今天打出了68杆,两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排在第4名,上周,英科斯特差一点成为了LPGA巡回赛夺冠的最年长球员。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克里斯蒂-科尔连续第二轮打出71杆,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2杆,排在并列第13位。

韩国球手金松喜今天从第4号洞开始,连续捉到了4只小鸟,最终以低于标准杆8杆冲到了成绩榜的领先位置。“这一轮刚开始的时候,我真的打得挺不错的,不过在最后几洞我打得不怎么好。”金松喜赛后坦言,“我努力去打出一些好球,以弥补几次不太好的推杆。我想明天最后一轮比赛,如果我像今天这么打得话,应该能取得好成绩。”

另一位韩国球员崔罗莲在前几洞捉到几只小鸟后,在第6号洞吞下了一个柏忌,不过在第7号洞连续第二天捉到小鸟。从第11号洞开始,崔罗莲连续捉到了两只小鸟,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7杆。虽然在第16号洞再次吞下柏忌,不过凭借第17号洞的小鸟,最终以低于标准杆7杆成为了会馆领先者。

“我现在很有信心,对自己的状态感觉非常好。我觉得今天在最后几洞有点分心了。”崔罗莲说,“我不会对明天最终的成绩太在意的,只是希望自己打出最好的状态来。”

崔罗莲明天将和金松喜分在最后一组出发,这将会是两个好友之间的对抗。“我还从未和崔罗莲一起分在最后一组过。”金松喜说道,“因为我们俩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因此明天的比赛我们就会像是在打练习轮一样。我会和自己的好友在明天好好享受比赛的乐趣的。”

世界排名第四的挪威名将苏珊-彼特森今天打出69杆,总成绩是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世界排名第二的韩国球星申智爱今天打出68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排在并列第11位。(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