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LPGA韩国赛崔罗莲折桂 金松喜再次冲冠失败

2010年10月31日19: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LPGA韩亚银行锦标赛今天在韩国圆满落幕。结果,卫冕冠军韩国球员崔罗莲(Na Yeon Choi)末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两杆优势击败美国球员维基-赫斯特成功卫冕。

韩国球员崔罗莲四轮的总成绩是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本赛季第二次在LPGA巡回赛捧起冠军奖杯。同时,这也是崔罗莲两年来的第4个LPGA冠军。崔罗莲夺冠的同时获得了27万美元的冠军奖金,目前在LPGA奖金榜排名上已经以1,742,028美元升至榜首。

“能成功卫冕这项赛事的冠军,我真的感到很高兴。”崔罗莲赛后说道,她在7月份的时候,通过延长赛夺得了吉米法尔精英赛(Jamie Farr Classic)的冠军。“球迷对我有很高的期望,在我看来我必须卫冕这项赛事的冠军。为了不让球迷们失望,我必须在球场上拼尽全力,认认真真地打好每一杆。当然,这样的付出让我获得了回报。”

美国球员赫斯特今天最后一轮打出了70杆。“我发挥得很稳定,那是我给自己定的目标。”赫斯特赛后坦言,“我妈妈告诉我让我在球场上保持耐心,保持冷静,努力在成绩榜往前冲,打出标准杆或是捉到小鸟。我确实做到了,因此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骄傲......这是个很让我享受的一周。”

在昨天第二轮获得领先的韩国球员金松喜最后一轮表现一般,只打出73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第3名。“虽然我与金松喜是最要好的朋友,不过在球场上要把友谊先放到一边。”崔罗莲赛后说道,“在球场上一切都是竞争,我努力专注于自己的比赛。如果我不断地思考与金松喜的关系,那我就没法专注于自己的比赛了。”

韩国球员金松喜职业生涯还未夺得过冠军,但已经有5次亚军了。“对于最终的结果,我感到有些失望,不过与此同时,我想我已经尽力了。”金松喜赛后说道。

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宝拉-克里默最后一轮打出了67杆,与世界排名第2的韩国球星申智爱(69杆)、挪威名将苏珊-彼特森(70杆)一样,总成绩都是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韩裔美籍球星魏圣美末轮打出了70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12名。另外,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克里斯蒂-科尔今天打出71杆,50岁的老将朱莉-英科斯特今天打出74杆,两人的成绩也都是并列第12名。(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