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LPGA韩国赛赫斯特金松喜领先 洪沁慧落后一杆

2010年10月29日21: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LPGA韩亚银行锦标赛在韩国结束首轮比赛争夺。美国球手维基-赫斯特(Vicky Hurst)和韩国球手金松喜(Song-Hee Kim)各自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获得了并列领先。

“今天早上真的是很冷。”赫斯特说,“我原先以为今天应该会变暖一点的,不过站在推杆果岭上的时候,还是非常冷。我在出发的时候努力让自己暖和一点,然后让自己的发挥更加稳定一些,因为球不能飞得很远。”

赫斯特和金松喜在LPGA巡回赛都赢得过冠军,两人今天都捉到了5只小鸟,同时吞下一个柏忌。“我还很年轻,还会有很多夺冠的机会的。”金松喜赛后说道,“如果我最终没能夺冠,我不会感到失望的。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我会努力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卫冕冠军崔罗莲和中华台北球员洪沁慧首轮都打出了69杆,排在并列第三位。韩裔美籍球星魏圣美在最后两洞捉到小鸟,以70杆的成绩与姜知(Jimin Kang)、凯瑟琳-赫尔、阿曼达-布鲁曼赫斯特以及日本选手宫里美香等球员共同处于并列第5位。其中,韩国球手姜知在上周的LPGA马来西亚赛夺取了冠军。

“这个高尔夫球场非常得好。”魏圣美赛后说道,“今天有一些旗杆位置很刁钻,你必须把自己摆在一个正确的位置上,不过这个球场真的挺有意思的。”

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克里斯蒂-科尔、50岁的老将朱莉-英科斯特以及苏珊-彼特森首轮都打出了71杆。另外,宝拉-克里默和摩根-普莱赛尔的成绩都是72杆,而世界排名第二位的韩国球星申智爱的成绩是73杆。

本届LPGA韩亚银行锦标赛共有74位选手参加,54洞共三天比赛,将不设晋级线。赛事总奖金是180万美元,冠军将获得27万美元。中国内地球手冯珊珊本周在海口参加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因此没有参加这项LPGA赛事。(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