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正文

绿城乌拉圭外援圈定 与佩纳罗尔初步达成意向

2010年12月03日02: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绿城主帅吴金贵和俱乐部老总沈强的乌拉圭之行,绿城的引援进行得还算顺利。“我们重点考察了七八名队员,位置主要是在前场。”绿城总经理沈强介绍道,“都是在国外更高层次联赛效力过,具备丰富经验的,年龄也正值当打,在30岁以下。”

不过具体的名单,沈强表示,由于时间比较紧,一些细节还无法敲定,所以无法透露详情“我们有中意的人选了,不过现在还在洽谈中,而且还要上报董事会,考虑最终的性价比,大概等到10日左右会有个大概的框架。”

吴金贵对这次引援同样满意,“我们要打亚冠了,肯定会选择更高层面的球员。”至于外援到位的时间,吴金贵表示要等到下个月了,“毕竟圣诞节前,让外援过来不太现实,只要通过体检,就可以签约了。”

本次南美之行,吴金贵也是让众人虚惊一场,到达蒙得维的亚的第二个晚上,绿城主帅突然身体不适,伴随着心跳加快,好在医生检查后并无大碍,“应该是太疲劳了,他白天看资料,晚上看比赛录像,没休息好,加上时差没倒过来,所以出现这样的状况。”沈强说道。

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吴金贵也表示,先休息几天恢复以下,本周日左右回杭带队训练。

除了考察外援,这次绿城还和乌拉圭豪门佩纳罗尔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佩纳罗尔队47次夺取乌拉圭顶级联赛冠军,5次问鼎南美解放者杯,还是官方评选出的20世纪最佳南美俱乐部。据沈强介绍,双方合作主要涉及三个方面,一是青少年培养;二是教练员的培训;三是球员层面的交流。

“由于时间问题,我们只是达成了一些初步意向,在这三个方面中,我觉得最理想、也是最可行的是在青训方面深入合作,他们的青训非常正规,和成年队一样有自己的联赛,每年有30场正式比赛,我们可以借鉴他们的训练模式和手段。将来不排除让我们的梯队去那里留学。”

能和佩纳罗尔队合作,吴金贵同样开心,对于乌拉圭足球,金贵言语间满是推崇,“乌拉圭人口不多,300多万,但能打到世界杯前四。他们联赛水平很高,我们去现场看了捍卫者竞技队和民族队的比赛,球场纸屑飞舞,进球后球迷爬上铁丝网,氛围非常火爆,我还拷贝了之前民族队和佩纳罗尔队的比赛录像,你们什么时候可以来看一下,感受一下他们联赛有多狂热。”

谈到乌拉圭足球时,金贵满是感慨,“晚上11点多了,我们回酒店的路上,看到路边的沙滩上有很多人借着路灯在踢球,这么多人参与,从内心里热爱足球,怎么会踢不好?”(徐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