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将战亚冠欲提升火力 吴金贵赴乌拉圭寻枪

字号:T|T

本报讯 这是中超球员最惬意的一个假期,绿城从11月6日打完中超后就开始放假,直到今天才结束。“中午12点前,都要报到。”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由于目前球员去留未定,所以除了杜威、汪嵩和荣昊3人备战亚洲杯外,其余人都将在今天到中泰基地集中。

经历了一个赛季的繁忙,球员们自然格外珍惜这难得的悠长假期。队长杜威和汪嵩等人都去了国外旅游,杜威选择的是马尔代夫,汪嵩和女朋友去了趟泰国。蔡楚川应该是最“充实”的一个,他在假期中回武汉完成了婚礼,一些绿城队友专程赶过去表示祝贺。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明年4月1日开打,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明年3月1日开打,而亚冠的抽签12月7日就要进行,绿城必须尽快收心备战。鲍仲良还在微博上透露,希望请亚运会上表现出色的女排老将周苏红到绿城给球员们上堂课。

今天是否马上投入训练还没确定,但即使开练主教练吴金贵也不会现身,他在11月25日前往乌拉圭挑外援,和他一同前往的是俱乐部老总沈强。南美盛产高水平的前锋,出发前吴金贵和记者聊到过乌拉圭球员:“世界杯上乌拉圭队拿到了第4,球队除了弗兰和苏亚雷斯外也没有什么大牌,他们更多靠的是整体,希望我们能够挑到好的乌拉圭球员提升球队实力。”如果在乌拉圭寻找到合适的外援,新赛季绿城很可能用“乌拉圭帮”取代“洪都拉斯帮”。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