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第一次两线作战 绿城要做“早起的鸟儿”

2010年12月02日11:3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由于下赛季绿城将第一次在亚冠和中超赛场两线作战,因而,当绝大多数中超球队都还在休假时,绿城全队已经在昨天下午开始了新赛季的第一堂训练课。除了杜威、荣昊和汪嵩三名参加国家队集训的队员缺席外,大多数队员都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恢复训练。

  不过,主帅吴金贵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他和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一起前往乌拉圭挑选外援,按计划,他们将于今天回到杭州。球迷很快就能知道,吴金贵是不是为球队淘回了一个“弗兰”。

  距离明年3月1日的亚冠首战还有4个月,绿城的备战时间还算充裕。本周六,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将赶往吉隆坡,参加12月7日亚冠小组赛的抽签仪式。由于新加坡退出亚冠,西亚将有一支球队分到东亚区的小组赛,中超四强必然有一支要到西亚打客场。对此,鲍仲良表示,“也就1/4的几率,抽到也正常。”

  “万一抽到西亚,再来支澳洲球队,咱们在路上就有得折腾了。”一名球员说,“所以,我们要早早地操练起来。”

(钱江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