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晋级剑指欧联冠军 维埃拉:巴洛特利伟大

2010年12月02日07: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晋级剑指欧联冠军 维埃拉:巴洛特利伟大

巴洛特利受队友称赞

腾讯体育讯 曼城3-0战胜萨尔斯堡,顺利地从欧洲联赛A组晋级。赛后亚当-约翰逊认为欧洲联赛的节奏比英超更慢,这是曼城大胜的原因。

亚当-约翰逊说:“我仅仅得确信自己,当机会来临时我能把握住机会。欧洲联赛比英超更慢一些,这场比赛就体现出这一点,我们得到了想要的结果,能晋级第二阶段的比赛,这令我们十分高兴。”

值得一提的是,亚当-约翰逊的进球来自于他的右脚射门,但他事实上是一名左脚球员,对此亚当-约翰逊解释:“我这个赛季在右路踢了很多场,所以当我需要使用右脚时,这对我不是问题。”

首发出场的维埃拉完成一次助攻,进球的正好是他的前国米队友巴洛特利,这场比赛巴洛特利打进两球,维埃拉认为前者展现出另一种特质。

维埃拉说:“巴洛特利是那种天生的前锋、一位伟大的射手,我们需要努力工作为他提供帮助,但他在这场比赛中也表明,他同样是一位伟大的门前捕捉机会的球员。”

同时维埃拉还透露了曼城在欧洲联赛上的目标:“俱乐部有极大的雄心,渴望奖杯,这就是我们在这项赛事中十分努力的原因,因为我们希望能一直走下去。”(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