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联杯-曼城3-0提前出线 巴洛特利独中两元

2010年12月02日05: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联杯-曼城3-0提前出线 巴洛特利独中两元

点击观看组图:欧联杯曼城大胜晋级 妖童2球怒吼庆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联杯第5轮,曼城主场3-0横扫萨尔斯堡,提前1轮小组出线。巴洛特利在这场比赛中独中两元,亚当-约翰逊连过三人锦上添花。

曼城上轮在客场1-3不敌波兹南队,在积分榜上与对手同积7分排在榜首。萨尔斯堡在主客场均战平尤文后仅仅以2分垫底。最近5场英超联赛,曼城仅取得3平2胜的成绩,球队的攻击线有不小的问题。萨尔斯堡最近的表现则非常强势,最近三场比赛他们取得连胜。双方首回合交锋,曼城在客场2-0完胜对手。

此役,曼城排出若和巴洛特利的锋线组合,维埃拉坐镇中场,亚当-约翰逊和小赖特在两翼策动,莱斯科特和科洛-图雷镇守后防,吉文把守大门。萨尔斯堡方面,博格霍西安突前,门德斯坐镇中场,特雷梅尔把守大门。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曼城踢的非常谨慎。第6分钟,曼城打出精彩反击,巴洛特利禁区前横向盘带右脚大力抽射将球打高。随后,小赖特右路突破斜传后点,但包抄的若慢了半拍。第8分钟,亚当-约翰逊左路斜传,莱斯科特前点包抄打门被封堵,一分钟后,萨巴莱塔后场犯规,扬特斯切纳30米外左脚大力低射打偏。

第13分钟,若突入禁区被后卫扛倒,但主裁判没有理会。随后,维埃拉中场送出漂亮的过顶长传,巴洛特利禁区右侧强行起脚打门被封出,门前包抄到位的若对巴洛特利不传球很不满。随后,米尔纳角球开到禁区,巴洛特利前点凌空扫射被挡出。曼城在第18分钟取得领先,亚当-约翰逊直塞,若做球,萨巴莱塔左路传中,巴洛特利门前倚住后卫漂亮的外脚背撩射破门,1-0!这是超级马里奥新赛季第4个进球,也是欧联杯上的第2个进球。

第20分钟,博格霍西安禁区边缘左脚打门偏出。第24分钟,扬特斯切纳右路传中,阿弗拉比后点头球攻门顶偏。第28分钟,阿弗拉比侵犯莱斯科特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30分钟,扬特斯切纳外围左脚低射,但没有打上力量,吉文将球得到。第34分钟,莱特格布禁区前右脚低射打偏。第37分钟,希尔兰德尔禁区边缘右脚打门偏出。

第40分钟,米尔纳开出左侧任意球,特雷梅尔稳稳将球摘下。第42分钟,巴洛特利单刀突入禁区挑过出击的特雷梅尔,但没有射门角度,超级马里奥漂亮的凌空回做,但若跟进慢了半拍。随后,米尔纳禁区右侧大力低射稍稍偏出,上半场比赛,曼城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萨尔斯堡换人,斯文托替下了希特雷格。第48分钟,小赖特左路高速突破传中,但后卫抢在包抄的巴洛特利前做出关键拦截。第51分钟,希尔兰德尔禁区内左脚低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两分钟后,巴洛特利禁区右侧低传禁区, 但若没有抢到点。

第56分钟,萨尔斯堡换人,阿兰将受伤的齐奥梅尔换下。随后,小赖特直传,博阿滕右路下底传中,巴洛特利前点转身抽射打中边网。第59分钟,亚当-约翰逊禁区左侧摆脱小角度大力抽射打高。第63分钟,米尔纳禁区边缘右脚弧线球攻门打高。曼城在第65分钟锁定胜局,亚当-约翰逊前场积极抢断直塞,维埃拉禁区内无私分球,后点无人防守的巴洛特利轻松推射空门得手,2-0!“超级马里奥”梅开二度。

第67分钟,奥古斯丁努森替下门德斯。第71分钟,阿德巴约替下进球功臣巴洛特利,现场球迷也送上雷鸣般掌声。第75分钟,扬特斯切纳前场带球突破右脚大力低射打偏。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若前场分球,亚当-约翰逊左路带球穿花蝴蝶般连过三名球员,禁区内右脚弧线球攻门得手,比分变成了3-0!第81分钟,理查兹替下科洛-图雷。随后,阿德巴约禁区右侧右脚斜射被特雷梅尔封出。全场比赛结束,曼城最终3-0完胜萨尔斯堡,提前一轮晋级。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42):

门将:1-吉文

后卫:17-博阿滕、19-莱斯科特、28-科洛-图雷(2-理查兹81')、5-萨巴莱塔

中场:7-米尔纳、24-维埃拉、11-亚当-约翰逊、8-小赖特

前锋:27-若、45-巴洛特利(9-阿德巴约71')

萨尔斯堡(451):

门将:28-特雷梅尔

后卫:15-施切梅尔、5-阿弗拉比、23-塞卡亚、36-希特雷格(18-斯文托46')

中场:4-门德斯(8-奥古斯丁努森67')、22-希尔兰德尔、24-莱特格布、14-扬特斯切纳、19-齐奥梅尔(27-阿兰56')

前锋:43-博格霍西安

(kerlon)

相关微博:

腾讯足球

腾讯足球亚当-约翰逊现在是英格兰足坛的一个另类。在曼城,他只是曼奇尼手下的一名替补球员;但在另一个意大利人执教的英格兰队,23岁的他却正在成为绝对主力。与萨尔斯堡的比赛,亚当-约翰逊打满90分钟,这90分钟再次说明,在亚当-约翰逊身上为何会有这么复杂的现象。

2010-12-02 08:44: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