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人物志 > 正文

伍兹小三自称患爱瘾:破坏别人家庭实乃病症

2010年11月30日03: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伍兹的婚外性丑闻让我们熟悉了“性瘾”这个医学名词,而今日他的头号情妇瑞秋-乌琪泰尔(Rachel Uchitel)又炮制出来一个新名词——她在接受八卦网站RadarOnline采访时表示自己患上了“爱瘾”,她表示自己四处留情破坏别人的家庭实际上只是这种疾病的一种典型症状。

乌琪泰尔是第一个与伍兹传出绯闻的情妇,据传正是因为她发给伍兹的暧昧短信导致了艾琳的暴怒,这才有了感恩节那天那起离奇车祸的发生。在乌琪泰尔被媒体曝光之后,伍兹的情妇像雨后春笋般接连冒了出来,老虎辛苦经营的“好男人”形象毁于一旦,他与艾琳的婚姻也在今年正式宣告结束。

在伍兹离婚之后,乌琪泰尔信誓旦旦表示自己会成为下一个“虎嫂”,不过伍兹对此似乎并不太感兴趣,而之前接受了伍兹巨额封口费的乌琪泰尔也没有就此沉默下去,有关她的绯闻还经常登上八卦媒体的版面。今日在接受RadarOnline采访时,乌琪泰尔甚至直言不讳自己患有“爱瘾”:“其实这是非常普通的一种瘾,不过它也是人们最爱隐藏的一种瘾,因此很多人根本不相信它的存在。当某个人四处留情时,人们总是会觉得他的道德有问题,实际上不是的,这仅仅是一种疾病——你总是感觉到空虚,希望有一个白马王子能够拯救你。”

据悉,乌琪泰尔之前刚刚参加了真人秀节目《名人康复所》,在那里她接受了21天的戒瘾治疗。除了与伍兹的关系之外,乌琪泰尔还承认自己与演员大卫-伯伦纳兹(David Boreanaz)有过婚外情,而正是这段关系让她意识到了自身疾病的严重,因此开始寻求医疗方面的帮助:“我那段时间感觉非常糟糕,因为身边的事情总是让你失望,我渴望摆脱这样的生活,我也知道爱瘾并不能成为所有行为的借口。”

采访的最后乌琪泰尔还表示希望人们能够通过她的例子引起对其他“爱瘾”患者的关注:“也许人们并不知道,不过许多人确实都患上了这种疾病。我认识一些非常有名的人,他们正在经历离婚或者已经离婚,他们都承认自己就是“爱瘾”患者。现在我已经明白了这种疾病,我也能从其他人身上看出这种疾病,我和我的医生为此已经制订了一些计划,希望引起人们对它的关注。”(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