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名人赛艾普比夺冠 伍兹末轮发威第四

2010年11月14日18: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总奖金150万美元的澳大利亚名人赛今天在墨尔本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收杆。澳大利亚球星斯图尔特-艾普比(Stuart Appleby)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10杆,一杆优势夺冠。卫冕冠军泰格-伍兹终于在最后一轮发威,打出65杆后以总成绩277杆获得了第4名。

上一轮获得领先的亚当-布兰德没有充分利用理想的比赛条件,仅打出73杆,最终被39岁的艾普比反超。其中在最后一洞,布兰德错失了一个5米长的老鹰推,失去了将艾普比逼入延长赛的机会。澳大利亚球员丹尼尔-冈特最后一轮打出71杆,总成绩276杆单独获得第三名。

澳大利亚球员布兰德今天的开局非常理想,在首洞捉到老鹰后曾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杆。不过在前9洞最后几个洞的比赛中,布兰德在第7洞、第8洞连续吞下柏忌。在转场后打到第13洞的时候,布兰德同组的冈特在这一洞捉5米长的小鸟,成绩追平了布兰德。不过最终,两人均被艾普比反超。

艾普比自从2001年夺得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后,之后还未在澳大利亚本土再赢得冠军,本周他终于再度捧杯。艾普比本轮比赛在不断的保帕和捉鸟中进行着,其中在第16洞拿下了一个10米长的保帕推,然后第17洞拿下他本轮的第5只小鸟获得并列领先。在第18洞轻推再次收获小鸟后,艾普比已经领先冈特三杆,因为冈特在最后一洞吞下了一个双柏忌。

卫冕冠军伍兹在连续三天平庸的表现后,最后一轮比赛终于打出了65杆的佳绩。“我整一周都感到很受挫,总是在努力地将球推入洞杯。”伍兹赛后表示,“我换了我之前用的推杆,开始用我练习用的重一点的推杆,结果找到了一点节奏。”伍兹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最后6洞一共捉下了两只小鸟和两头老鹰。

在打出一轮较为满意的成绩后,伍兹终于露出了微笑,而且表示明年还打算继续回到这里参加这项赛事。“毫无疑问,我是喜欢再回到这里比赛的,我想是这样的。”伍兹说,“我会再看看,不过我愿意再回到这里比赛的。”

在本届澳大利亚名人赛卫冕失败后,伍兹已经连续12个月没有冠军入账了。另外,几周前他也已经把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让给了英国名将李-维斯特伍德。不过今天打出65杆后,伍兹觉得自己正在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我还是能打出一些好球的,不过很不幸的是我不能至始至终地打出好球。不过那是你对自己状态调整的过程,这是需要时间的。”(babyface)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