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名人赛第三轮 伍兹落后10杆卫冕无望

2010年11月13日17: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澳巡赛澳大利亚名人赛在墨尔本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比赛。卫冕冠军泰格-伍兹今天在成绩榜上依旧不见起色,打出71杆平标准杆,目前总成绩212杆低于标准杆1杆,已经落后领先的亚当-布兰德(Adam Bland)10杆。布兰德今天打出70杆,三轮总成绩为202杆低于标准杆11杆。

去年,伍兹夺得了这项赛事的冠军。不过本周,作为卫冕冠军的他已经夺冠无望。第三轮比赛,伍兹一共捉到三只小鸟,同时吞下三个柏忌。要不是错过几个推杆,伍兹还是有机会在明天冲击冠军的。“有好多记推杆,看起来球像是要滚入洞杯,但结果球都停在了洞杯附近...大概一英尺或者就停在洞杯边缘。”伍兹向记者透露到。

“我知道今天的果岭相比昨天要软,不过今天我真的判断得很不好。”伍兹补充道。

澳大利亚球员布兰德从首轮开始就处于领先榜的领先位置。今天在下雨的比赛条件下,他与同组的安德烈-斯科茨的竞争非常激烈。布兰德今天打出70杆,而斯科茨今天打出了72杆,总成绩206杆排在第三位。另一位澳大利亚球员丹尼尔-冈茨今天打出68杆,总成绩205杆单独处于第2位。

如果明天伍兹继续两手空空结束这项赛事,那么这将是他自1996年转为职业球员以来,第一次整一年都没有冠军收获。“到目前为止,我必须打出一轮非常精彩的一轮比赛,我需要帮助。我唯一能控制的便是打出一轮低杆。”34岁的前世界第一赛后表示,“这一周我的推杆真的表现很糟糕。如果我的推杆发挥出正常状态,拿下一些推杆的话,那么我的成绩应该有机会争夺冠军。”

虽然很多球迷都跟随着伍兹比赛,但是他们今天很少为伍兹喝彩,因为前世界第一在标准杆4杆的第2洞和第6洞就吞下了两个柏忌。直到标准杆3杆的第7洞,伍兹开球将球送到了离旗杆12英尺的位置,这时观众才为他的表现喝彩。尽管伍兹在这一洞顺利捉鸟,但随后第8洞,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又吞下一个柏忌。转场后,伍兹在第9洞捉到小鸟,并在标准杆5杆的第18洞再次捉到小鸟结束比赛。

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昨天状态火爆,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但是今天周六第三轮比赛,加西亚在雨中找不到任何手感,仅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15杆高于标准杆2杆已经跌至并列第26位。澳大利亚本土球星斯图尔特-艾普比今天打出69杆,总成绩209杆上升到了并列第5位。另外,另一位澳洲球星杰夫-奥格维在打出69杆后,总成绩211杆与哥伦比亚球星卡米罗-维勒加斯(70杆)一道处于并列第7位。(babyface)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