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公布2011年赛程 赴约上海缺席蒙特卡洛

2010年11月25日23: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瑞士天王费德勒今日在自己的个人官网上公布了自己2011年的赛程,全年比赛费德勒为自己安排了17站比赛,值得注意的是上海大师赛继续出现在了他的日程表中,而蒙特卡洛大师赛则连续第二年失去了这位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明星。

2010赛季,费德勒共参加了18站比赛(不包括表演赛),其中包括4项大满贯赛事、8站ATP1000大师赛,1站ATP500级别比赛,4站ATP250级别比赛以及目前正在伦敦进行的年终大师杯。2011赛季,费德勒将继续“精简“自己的赛程,参赛数量为17站——除了重新前往迪拜参赛之外,他将不参加埃斯托里尔站的比赛,也不会前往瑞典赛开展自己的卫冕征程。

费德勒赛季的第一项赛事留给了2011年1月1日开始的阿布扎比冠军表演赛,届时他和纳达尔将再度联手出赛,球迷们有望在新年第一天见证两位天王之间的巅峰对决。澳网之前,费德勒将前往多哈参加卡塔尔公开赛,到了1月17日,费德勒将迎来新赛季首项大满贯赛事——澳网公开赛。

澳网之后费德勒会来到迪拜,今年他曾因为身体不适退出了本项赛事,随后的两站北美大师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以及迈阿密大师赛瑞士天王也都将参加。不过在进入泥地赛季之后,费德勒“砍掉”了一项赛事——今年他在罗马大师赛和马德里大师赛之间选择了埃斯托里尔公开赛,然而并没有收到理想的热身效果,今年他不会再来这里参赛,此外,蒙特卡洛大师赛中连续第二年无法见到这位明星选手,这意味着费德勒在法网之前只参加马德里大师赛和罗马大师赛两项赛事。

温网之前,费德勒将参加哈雷草地赛——瑞士天王今年与组委会签订了终身参赛合同。温网结束之后。费德勒将分别参加罗杰斯杯以及辛辛那提大师赛,为随后的美网做好准备。美网之后,费德勒在亚洲赛季和今年一样只安排了上海大师赛,进入欧洲室内赛季之后、费德勒不会前往斯德哥尔摩开展自己的卫冕征程,年终大师杯之前他将只参加巴赛尔公开赛以及巴黎大师赛。(禁区灵狐)

附费德勒2011赛季详细赛程安排

1月3日-1月8日 卡塔尔公开赛

1月17日-1月30日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2月21日-2月27日 迪拜公开赛

3月7日-3月20日 印第安纳维尔斯大师赛

3月21日-4月3日 迈阿密大师赛

5月2日-5月8日 马德里大师赛

5月9日-5月15日 罗马大师赛

5月23日-6月5日 法国网球公开赛

6月6日-6月12日 哈雷公开赛

6月20日-7月3日 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

8月8日-8月14日 罗杰斯杯

8月15日-8月21日 辛辛那提大师赛

8月29日-9月11日 美国网球公开赛

10月10日-10月16日 上海大师赛

10月30日-11月6日 巴塞尔公开赛

11月7日-11月13日 巴黎大师赛

11月20日-11月27日 伦敦大师杯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