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腾讯网友热议热火3连败 5成认为阵容存缺陷

2010年11月25日16: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网友热议热火3连败 5成认为阵容存缺陷

腾讯网友投票截图(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领衔的迈阿密热火客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结果热火以95-104不敌魔术队,被后者成功复仇,腾讯体育在赛后第一时间推出网友大调查,在短短的4个多小时时间里,就有超过10000多名网友积极参与,超过5成的网友认为热火3连败的原因在于他们的阵容存在着缺陷。

腾讯体育的第一个问题是,您认为热火3连败的原因是什么?在投票中,有55.44%(5813人)的球迷朋友认为现在的这支热火阵容上存在着缺陷,因为篮球是团队项目,3巨头的实力无法填补内线的漏洞。也有2386名网友认为之所以3连败,因为热火3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在场上各自为战,另有18.46%的球迷认为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的执教水平低是热火连续输球的原因。

第二个问题则是针对热火最近签下的一名内线老将埃里克-丹皮尔,您认为热火签下丹皮尔能否改变现状?大约有5755名网友(约占投票数的54.88%)认为丹皮尔的加盟并不能改变现状,因为丹皮尔的年事已高,难堪大用,但也有33.51%的球迷认为丹皮尔的加盟能解决热火内线的燃眉之急。另有11.61%的网友认为暂时还不好下定论,所以选择不表态。

在腾讯体育的赛后留言中,众多网友也是各抒己见,署名为“梦歌”的网友失落的表示:“这么强的队,打出8胜7负的成绩,真的有种失望的感觉,原来有时候1+1+1真的不等于3。”而署名为“星海”的网友则一阵见血的说道:“热火内线得不到好的补充,三巨头最多也只是三只猫而已。”来自西安的网友则表示,主教练是最大的问题:“热火又玩完了,今年季后赛都进不去了,保证一换教练就好了。”

也有网友在留言中给热火队支招,一位署名为“高手寂寞”的球迷留言道:“内线是最大的问题,除此之外,我个人觉得詹姆斯和韦德之间必须有一个人站出来当皮蓬,不然不会有什么好的化学反应。”还有网友讽刺的说道:“不管怎么说,热火队距离72胜10负又进一步了,重点是距离10负更近。”而一位来自于鞍山的网友则语出惊人:“热乎的意图很明显,就是想上演黑八奇迹,这样才刺激,并且现在球队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中。”

(胡氏原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