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鲁尼豪言成吉格斯式楷模 最新心愿:长留曼联

2010年11月24日11: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豪言成吉格斯式楷模 最新心愿:长留曼联

鲁尼期待如吉格斯、斯科尔斯一样效忠曼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太阳报》报道,即将在与流浪者的欧冠比赛中首发的鲁尼放出豪言:他将长留曼联,并成为吉格斯、斯科尔斯那种年轻人楷模式的球员。

“我长远的职业生涯规划是留在曼联,”鲁尼满腹信心地说,“我希望能成为吉格斯、内维尔、斯科尔斯,像他们当初帮助我一样,去帮助未来的年轻人。我渴望在曼联帮助他们,以此让球队继续取得成功,这是我的主要目标。”

仅仅一个月前,鲁尼还因为合同问题与曼联闹得快到决裂的地步,他也由于钱的问题,遭到曼联球迷的咒骂。但上周末当鲁尼重新踏上老特拉福德的草皮时,他听到的却是球迷的掌声。

鲁尼对此很欣慰,他说:“考虑到过去几个月发生的那些事情,如果我说我毫不在意球迷的反应,那么我就是在撒谎。总之他们欢迎我的方式令我感到释然。”不过鲁尼拒绝就续约前产生的不愉快道歉:“我能理解球迷在合同谈判期间的愤怒,因为谈判没有秘密可言,大家都知道进程,这使续约更有难度。但最重要的是我和俱乐部都在为达成协议努力。”

鲁尼最近一次代表曼联在比赛中首发,还是9月26日欧冠主场对流浪者。时隔近2个月又面对流浪者,他将重返首发名单。

鲁尼说:“我只是想上场比赛,帮助球队获胜并进球。但愿主教练宣布首发名单时会有我的名字,我对此非常期待。”鲁尼相信自己与常人不同,他会很快制造惊喜,虽然在本赛季的俱乐部赛事中,他还没有运动战进球:“我现在身体健康,我准备好了,不需要通过4、5场比赛才能找回状态。”(Odnoralov)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