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寻枪锁两强援 曼联失意人携坏小子或来投

2010年11月23日10: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寻枪锁两强援 曼联失意人携坏小子或来投

贝巴和卡萨诺是尤文的目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来自英国和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称,尤文图斯的冬季寻枪工作又有了新的目标,而这两位都是大名鼎鼎的人物——一个是曼联的“潇洒哥”贝尔巴托夫,另一个则是被桑普彻底封杀的“坏小子”卡萨诺。

上轮联赛客场2-0击败热那亚后,尤文图斯终于摆脱两连平,在稳居积分榜第3的同时,斑马军团的25个进球也高踞意甲第1位,拥有豪华锋线的AC米兰都要比他们少3个进球。但尤文也有自己的苦衷,由于亚昆塔、阿毛里伤病不断,皮耶罗年事已高,而夸利亚雷拉又不是正宗的中锋,因此尤文一直没有停止寻枪的步伐,此前与他们联系在一起的前锋就包括本泽马、迪纳塔莱、阿德巴约甚至今夏刚转会曼城的巴洛特利。

而今,尤文图斯的转会名单上又添了重磅猎物,其一就是曼联的3000万先生、有着“潇洒哥”之称的贝尔巴托夫。自从2008年夏天以超过3000万镑的价格转会曼联后,贝尔巴托夫前两个赛季始终没有打出自身水准,本赛季前7场比赛打入6球,尤其是在对阵利物浦的关键战役中上演帽子戏法,一度让人们以为他找回了巅峰状态,但可惜“潇洒哥”随后就9场比赛不知进球滋味,客场挑战维拉一役,首发出场的他令人失望透顶,而弗格森在将其换下后,替补登场的马切达却成功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目前弗格森仍没有完全失去对贝尔巴托夫的信心,但鲁尼的回归以及“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状态的神勇,这都让贝巴在曼联的位置岌岌可危。尤文正是看准了这一时机,因此才打算在冬季转会时尝试向对方报价,而在《每日镜报》看来,就算弗格森不让贝巴在明年1月离开,但假如保加利亚人持续前两个赛季的表现,那他明年夏天也会被清理出门。

除了贝尔巴托夫,尤文图斯还对桑普多利亚的“坏小子”卡萨诺很感兴趣。由于与球队主席发生矛盾,刚刚凭借出色状态重返意大利队的卡萨诺已经被彻底封杀,桑普主席加罗内在接受RAI电视台采访时再次态度强硬的表示:“有一件事是确定的,卡萨诺再也不会穿上桑普的球衣,在这个问题上我的立场绝对不会改变。”

既然卡萨诺再也不可能得到老板的原谅,那他冬季转会就是最好的出路,由于德尔内里和卡萨诺在桑普的合作关系非常融洽,因此两人在尤文再度携手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当被问及此事时,德尔内里也向爱徒发出了邀请:“我执教过卡萨诺,或许有一天我们会再次合作,足球世界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anckie)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