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曼联盯上七豪门猎物 3000万誓取比肩贝尔之人

2010年11月22日18:55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恩特朗在世界杯后一炮而红

科恩特朗在世界杯后一炮而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来自《世界新闻报》的消息称,鉴于左边卫埃弗拉希望离开老特拉福德,曼联主帅弗格森决定斥资3000万欧元收购本菲卡全能后卫科恩特劳。加上此前传闻打算以4000万高价罗致贝尔,弗格森重建红魔左路的决心可见一斑。

目前曼联左边卫的主力球员是埃弗拉,这位2006年以550万英镑的低价从法甲摩纳哥来投的法国人曾被誉为弗格森10大超值引进之一,而且在曼联双冠王的那段高光岁月中,埃弗拉还获得了“世界第一左后卫”的称号。不过随着岁月的侵蚀,埃弗拉虽然还是义无反顾地汗撒赛场,但是已经不能协调好防守与进攻的平衡,防守漏人、回防不及时是经常的状况。直到在刚刚结束的联赛中为曼联打进关键一球,法国人才稍稍显出低谷反弹的迹象。

不过据此前ESPN报道,埃弗拉目前与曼联的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但法国人并不打算与球队续约,而是希望在赛季结束后离队。ESPN称,由于在此前鲁尼的转会风波中埃弗拉对小胖大加指责,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但是心存隔阂的埃弗拉是否会开心留在队中也成为疑问。同时ESPN还透露,正在积极寻觅合适人选补强左后卫一环的穆里尼奥已经盯上了埃弗拉,并愿意出1000万将法国人罗致。

鉴于这种种情况,重新购买一名出色的左边卫也成了弗格森接下来的一大任务,而今日《世界新闻报》便透露,目前欧洲除贝尔外另一名左路当红新星科恩特劳也进入了爵爷的视野。

现年年仅22岁的科恩特劳是在07年夏天离开家乡球队里奥阿维加盟了葡超豪门本菲卡,适应能力极强的他很快成为了球队的核心球员之一。在今夏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这位爆发力惊人、技术出众的潜力巨星让球迷们记住了他的名字,而截止到目前科恩特劳已经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在正式比赛中出场11次。另外,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本菲卡与里昂一役中,科恩特劳用全场3脚射门就独中两元的完美成绩单一时变身为能与贝尔相媲美的左路红星。

尽管《世界体育报》称弗格森愿意斥资3000万欧元将科恩特劳罗致,但红魔的如意算盘恐怕还是没那么轻易能打响。此前葡媒《球报》就自豪地宣称包括皇马、巴萨、拜仁、利物浦、尤文图斯、曼城和AC米兰在内的七家豪门都有意收购科恩特劳,英媒《每日星报》也透露红军新老板愿意为霍奇森提供3000万英镑的收购资金。

不过从近日关于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的传闻来看,弗格森已经决心要重建球队的左路。放开可能离队的埃弗拉不讲,吉格斯的即将退役便迫使曼联要寻找一名合适的接班人。之前越位网声称弗格森为引进热刺红星贝尔准备了4000万英镑,加上今日3000万收购科恩特劳,可见要给红魔左路来次大换血,格雷泽家族也要有大出血的觉悟。不过此前美国人已经对外承诺,要打造一支全新的曼联,相信这点钱他们还是愿意花的。

(大熊)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