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专访坎比亚索:意志没输掉 国米不会放弃

2010年11月22日11:02腾讯体育拉米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坎比亚索:意志没输掉 国米不会放弃

坎比亚索与QQ

特约记者拉米罗报道:国际米兰又输了,对于每一位球员而言都是很大的打击,因为他们的确都尽力了。对于一支上赛季夺得三冠的球队出现如此巨大滑坡很容易让人们质疑,并将责任全部推给贝尼特斯一个人。

作为国际米兰老将,坎比亚索同样忍受了很大痛苦,他也和很多队友一样不是很能够理解球队究竟发生了什么,仅仅半年前,国际米兰还是一支所向披靡,雄霸欧洲的球队。

不过,坎比亚索丝毫没有怯懦,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坎比亚索说:“不能够完全以比赛结果判断球队,事实上,今天的比赛我们发挥的不错,我们唯一的失误就是没有抓住机会。接下来我们最应该注重的就是减少失误,不放过任何一个我们属于我们自己的机会。”

对于球队现在的排名,以及与AC米兰之间瞬间出现的差距,坎比亚索十分淡定,他说:“本赛季,我们的确有些晦气,在最关键的时段里出现很多伤病,这对于球队影响极大,其实今天上场的球员中也有没有完全恢复的队员。这种情况是很难控制的,但是,我们大家在某一点上是一致的,就是所有人都拿出全部的气力,首先制止积分榜的下滑,然后一点点缩小差距。”

对于总有人将贝尼特斯与穆里尼奥相比,坎比亚索说:“我不赞成这样的比较,不错,穆里尼奥正在皇家马德里制造新的业绩,但是贝尼特斯也在竭尽全力找到国际米兰重新振作的办法,我们大家都信任他。”

有人说,由于国际米兰上赛季的杰出战绩,很多球员开始被重新召回国家队,这对国际米兰是一个灾难。坎比亚索不同意这样的说法。他说:“进入国家队是每一名球员的最高职业境界,所有与国际米兰相同的豪门都会有很多国家队队员,这不应该成为国际米兰成绩不佳的借口。”

坎比亚索坚信现在定义国际米兰的未来还尚早,他说:“国际米兰经历过很多艰难和坎坷,但是所有球员都没有输掉意志,我们不会放弃,国际米兰一定会重新找回胜利的感受。”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