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韦德手腕无恙或复出 皇帝拿步行者撒气

2010年11月22日14: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在客场惨遭绝杀的热火,下一场将回到主场疗伤,对手是步行者——

热火第六人伤停韦德或救急

上一场热火不但惜败于灰熊,还损失了“第六人”尤杜里斯-哈斯勒姆。哈斯勒姆是热火的队长之一,也是全队的篮板王和头号内线防守悍将,他肯定无法出战对步行者的比赛,这对热火来说损失很大。手腕受伤的德维恩-韦德已经接受了核磁共振扫描,扫描结果显示他的腕骨没有受损,球队目前将韦德放入“每日观察名单”,闪电侠归期未定,不过考虑到热火目前的窘境和韦德的个性,他带伤出战的概率不小。热火本赛季在主场6胜2负,保持着主场3连胜,而步行者是一支不擅长客场作战的队伍,该队客场场均失分高达102.3分之多!从双方过往交锋纪录来看,热火占据绝对优势,上赛季热火曾横扫步行者,而且热火在那4场比赛当中平均砍下107分。步行者在热火的主场已经遭遇4连败,并输掉了最近10次做客迈阿密当中的8场。

詹姆斯韦德擅长砍杀步行者

热火三巨头都已经找到了感觉,克里斯-波什连续3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其中2场贡献了20+10。勒布朗-詹姆斯本月9场比赛已经6次拿下两双,他过去5次打步行者的时候,平均得到35.6分。上一场比赛詹姆斯虽然没有封住鲁迪-盖伊的最后一投,但那是因为詹姆斯在“背靠背”比赛中连续打39.5分钟以上,体力有所下降。现在詹姆斯回到迈阿密已经休息了一天,他及时完成了充电,詹姆斯将给对位的丹尼-格兰杰制造难题。如果韦德能打,热火获胜的把握将更大,韦德上赛季场均在步行者头顶砍下33分,包括一次狂砍43分的疯狂演出。上一战热火仅罚球12次创下己队本赛季新低,韦德是一位制造犯规的高手,他的复出有望帮热火增加很多罚球线上的稳定得分。

霍二叔宝刀不老能散发余热

热火内线实力一般,步行者将试图在内线凿出缺口。罗伊-希伯特在打魔术的时候曾拿下19分10个篮板,他的冲力和速度将给热火老中锋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带来很大的挑战。预计热火将让老将朱万-霍华德充当内线第一替补,霍二叔上赛季在开拓者遭遇伤病困扰的时候表现还不错,本赛季他有望拯救热火的内线。(船王)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