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盖伊送神奇绝杀 热火输球又折损大将

2010年11月21日15: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盖伊送神奇绝杀 热火输球又折损大将

盖伊绝杀热火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的一场常规赛比赛中,孟菲斯灰熊在主场最后时刻凭借鲁迪-盖伊的压哨跳投,成功绝杀了本赛季的冠军大热门迈阿密热火。这支球队赢得了一场极其值得炫耀的比赛,他们让缺少了德维恩-韦德的热火遗憾的离开了这块场地。

“灰熊的盖伊凭借着他的压哨跳投击败了缺少德维恩-韦德的热火。”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在比赛还有5.5秒的时候,全场23投11中砍下29分11次助攻的勒布朗-詹姆斯通过一次扣篮将比分追成了95-95平,大多数人都觉得比赛将会被拖入加时赛,而形势对客队热火似乎要更有利。可是在盖伊的那记绝杀之后,灰熊的主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我不关心谁来防守我,即使是已经死去的篮球之父詹姆斯-奈史密斯来防守我也一样。就算他已经死去并且可能会引起惊慌,我还是会努力将球投中。”盖伊的言论中有一语双关的味道,实际上他也许更想说的是防守他的即使是比勒布朗-詹姆斯更好的球员也无所谓。“坦白的说,我确实在那一刻不关心谁来防守我了。”

盖伊此前的一次失误让球队被对手将比分追平,不过他在投中那一球后,这场比赛里13投5中只拿下15分8个篮板的他也从球队的罪人一下子变成了救世的英雄。“我很喜欢投中关键球的感觉,可是之前的那次失误确实很不好。”盖伊表示。

在最后一次进攻中,詹姆斯负担起防守盖伊的任务,可是他虽然努力的顶住了对方的身体,还是让对手最终在看上去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的情况下强行出手命中。对此詹姆斯本人也感到无奈,他强调他和球队都已经在防守方面做到了最好,但是盖伊还是投中了这个伟大的进球。

热火又一次输掉了他们关键时刻的比赛,本赛季的五场输掉的比赛中,热火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实际上都有扳平比分和反败为胜的机会,可是他们始终没能够在关键时刻击败过一次对手。在本场比赛中热火的内线悍将尤杜里斯-海斯勒姆因伤退场,球队的伤情现在看上去显得更加严重。对于这支球队而言,他们的厄运似乎只是开始。(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