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又有重将倒下 突曝球队篮板王或长期缺阵

2010年11月22日04:56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屋漏偏逢连夜雨,这句话放在目前的热火身上,可谓再恰当不过。北京时间11月22日,继昨天被盖伊绝杀后,球队又传出了坏消息。大将哈斯勒姆的伤情相当严重,可能会缺席很长一段时间!

灰熊一战进行到第三节时,兰多夫在一次强行上篮过程中撞伤哈斯勒姆,后者当即痛苦倒地,并在队友的帮助下退场。从过程来看就已经足够严重,而结果则更令人揪心。《ESPN》透露:哈斯勒姆可能会因此缺席很长一段时间。

那么哈斯勒姆究竟伤在了哪儿?热火问题专家温德曼表示:“哈斯勒姆认为自己骨折了,而据詹姆斯打听到的消息是,他的左脚第二根脚趾脱臼,而且左脚某个部位的韧带也有撕裂的迹象。”当然无论是哪种情况,都有可能导致哈斯勒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无法比赛。昔姚明就曾因脚趾的问题,而缺席过6周的比赛。为此詹姆斯也颇为感慨:“无论他会缺席多长时间,看到队友倒下总是一种打击。”

当然哈斯勒姆的伤情仍需进一步确诊,方能知晓他究竟会缺阵多长时间。但球队已经为此准备紧急预案:一旦哈斯勒姆将长时间缺阵,那么伊尔戈斯卡斯以及朱万-霍华德等老将将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同时球队也会加紧追逐丹皮尔的步伐。此外《ESPN》的专家霍林格还认为:除了试图签下丹皮尔或从发展联盟召回皮特曼外,热火或许还可以尝试寻求交易猛龙的多西以或雄鹿的二年级新秀布洛克曼。

对于热火来说尽管哈斯勒姆并非球队的主力,但作为第六人的他却几乎是内线的头号重臣,尤其是在波什风格偏软的情况下,哈斯勒姆俨然就是球队篮板的保障,目前他场均能抢到8.8篮板,位列全队第一。

另据雅虎最新消息,哈斯勒姆至少要休息到2月底,才有可能复出。

(杨威利)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