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甜瓜暗示仍对篮网有兴趣 洛佩兹或成交易条件

2010年11月22日08: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美国《FANHOUSE》透露,尽管篮网在夏天试图引入安东尼的努力没有实现,但他们并没有放弃。近日有消息称,篮网将会用一位中锋作为交易条件,争取安东尼。

尽管有报道称,安东尼并不想前往篮网现在所在地纽瓦克打球,但按照日程,篮网将会于2012-13赛季,进驻球队在布鲁克林的新场馆。而安东尼也在近日暗示了他对篮网的意思。“(篮网老板)普罗霍罗夫很有意思,(股份老板)Jay-Z很有意思,这个球队的未来也很有意思。”安东尼说道,“他们即将搬进布鲁克林这件事也很有意思。还有很多有意思的事。”

很多人相信篮网可以为了得到安东尼,可以为掘金送去一个很不错的打包组合,比如可以打包NBA选秀探花德里克-费佛斯、及威廉选秀两个签位以及合同即将到期的墨菲和亨弗里斯到掘金。不过,最近,FANHOUSE得到新消息成。篮网将改变这一计划。他们还在努力争取安东尼,但交换条件有所变化。篮网可能正在考虑,让中锋洛佩兹成为交易中的牺牲品。

篮网在上周日客场作客丹佛掘金,球队总经理比利-金似乎早已料到记者会提出关于交易安东尼的问题,于是在记者还没开口前,他就说道:“不回答关于梅隆(安东尼)的问题。”但他却回答了关于费佛斯的情况。比利-金透露,主教练已经亲自和费佛斯做过交谈,告诉后者可安心留在篮网打球,不用担心交易,那不会发生的。

(无疆)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