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28分扮演刽子手 掘金107-103险胜篮网

2010年11月21日12: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 掘金坐镇主场百事中心,迎战篮网队,在这场交易绯闻球队的较量中,卡梅隆-安东尼屡屡在关键时刻显身手,率领掘金以107-103击败对手。掘金队在本场比赛过后,和西部第八勇士队的差距缩小到0.5场,篮网队遭遇三连败,排名跌至东部第12位。

安东尼全场比赛得到28分8篮板5助攻,内内得到22分8篮板,比卢普斯得到8分7助攻;篮网这边,布鲁克-洛佩兹得到20分,奥特洛得到15分,哈里斯得到12分4助攻,替补出场的榜眼秀费沃斯得到14分8篮板。

安东尼在比赛开始之后显得异常活跃,他自己又是得分,又是助攻,率领掘金队9-4开局。此时篮网队布鲁克-洛佩兹连续强打内线得手,篮网队稳住阵脚。双方此后展开拉锯战,掘金队在安东尼策应下多点开花,篮网也不甘示弱。首节比赛结束,掘金队28-25取得微弱领先优势。

掘金队替补后卫泰-劳森第二节比赛一上来就飙中三分,之前和乔治-卡尔闹小矛盾的JR-史密斯也远投得分,掘金队保持微弱领先。不过,因为篮网队探花秀费沃斯在内线打得有声有色,掘金队始终无法扩大分差。本节进行到1分51秒,掘金队52-51取得领先。劳森此时再度发威,他率领掘金打出一个7-3攻击波结束本节。

安东尼第三节一上来就率领掘金队发力,以65-56扩大领先优势。“小将军”约翰逊叫出暂停,暂停之后奥特洛接连进攻内线得手,篮网借机打出一个11-4攻击波,以67-69迫近比分。就在此时安东尼果断上篮得分,同时还造成对手犯规,获得加罚机会,掘金队继续保持领先。掘金凭借史密斯和阿弗拉罗最后时刻的三分,本节结束以83-75取得领先。

劳森今天异常活跃,他第四节上来之后连中两元,其中包括一个三分,率领掘金将比分扩大到10分以上,这是掘金本场比赛首次将得分扩大到两位数。老辣的约翰逊再度叫出暂停,暂停后篮网攻防都得到改观,他们在洛佩兹率领下打出一个15-6攻击波,以90-94迫近比分。此时又是安东尼,他再次完成2+1,掘金止住颓势。其后篮网几度发难,安东尼都扼杀了篮网的希望,包括最后时刻2罚2中,他率领掘金最终以107-103击败篮网。

双方首发:

掘金:比卢普斯、阿弗拉罗、安东尼、谢尔顿-威廉姆斯、内内

篮网:哈里斯、莫若、奥特洛、亨弗里斯、布鲁克-洛佩兹 (童心)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