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不动声色猎杀篮网 甜瓜此举比皇帝明智

2010年11月21日12: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 卡梅隆-安东尼今天率领掘金,迎战自己的潜在东家篮网,他并没有手下留情,关键时刻屡次上演救主好戏,包括最后时刻罚中两个关键球,帮助掘金以107-103击败篮网。看到安东尼如此神勇的表现,篮网的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心里不知道是悲是喜。安东尼今天全场25投11中,得到28分8篮板5助攻。

“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是一个很有趣的人,他们的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是一个很有趣的人,布鲁克林也是一个有趣的地方,篮网也是一支很有趣的球队,我觉得这里的一起都很有趣。”安东尼说。安东尼在掘金迎战篮网之前,他被问起是否愿意加盟篮网。安东尼并没有进行正面回答,他只是含糊其辞的说篮网很有趣,既不否定也不肯定。

相比勒布朗-詹姆斯来说,安东尼这招确实高明许多,也明智许多。安东尼虽然一直被传言要求掘金交易自己,但是他到目前为止没有公开要求掘金进行交易。与此同时,安东尼也没有否认加盟任何一支球队。当然,安东尼这么做对于掘金来说有些残忍,因为安东尼的做法让掘金本赛季注定支离破碎——只要他不续约,掘金就必须交易他。

勒布朗-詹姆斯夏天转会热火,被认为很不职业,前车之鉴,安东尼聪明许多。虽然安东尼深陷交易传言之中,但是他本赛季在掘金的比赛中尽心尽力。安东尼在今天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在对方第三节和第四节两度迫近比分的时候,他都毫不手软,先后两次完成2+1关键球。安东尼作为一个超级巨星,他打出一定的统治力。

安东尼在比赛中如此神勇,他打出了自己的身价,也证明了自己。以安东尼目前的状态来说,他死活不接受掘金3年6500万每月的续约合同,这无疑摆明要求掘金交易自己。安东尼在这个背景下打出自己的身价,一是至少对掘金上下,包括球迷有一个交代;二是向自己的潜在东家展示自己的实力,这里包括今天的篮网。但是安东尼这一切都显得不动声色,相比詹姆斯欲盖弥彰要明智许多。

安东尼目前的潜在东家主要包括尼克斯和篮网。根据安东尼身边的人透露,安东尼本人最想去尼克斯。但是最近无论是安东尼还是他的妻子拉拉都表示,安东尼的去向现在不确定。即便如此,安东尼未来的走向有个大体位置,那就是纽约。篮网不久之后即将搬到纽约的布鲁克林。(童心)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