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安东尼转会别选火箭 休城弱旅不配摘瓜

2010年11月18日08: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篮圈世界》记者史蒂夫-凯勒在线回答球迷提问,凯勒坦言卡梅罗-安东尼不要将休斯敦火箭作为转会目标,3胜7负的火箭配不上“甜瓜”。

问:纽约尼克斯(3胜8负)很糟糕,安东尼还想去尼克斯吗?克里斯-保罗在新奥尔良黄蜂很开心,看上去他不可能离开黄蜂转投尼克斯了。安东尼应该去哪里呢?休斯敦、新泽西还是留在丹佛?

凯勒:先说说黄蜂,黄蜂当然希望得到安东尼,但他们不打算用大卫-韦斯特等核心球员作为交易筹码。如果黄蜂以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和马库斯-索顿作为交易报价,可能无法让掘金满意,掘金可以寻找更好的交易方案。如果费城76人的战绩不会取得进步,佩贾可能会被送到76人交换安德烈-伊戈达拉。再说说火箭的情况,很难说火箭比掘金更适合安东尼。火箭本赛季开战至今3胜7负,他们处于一个挣扎的阶段,他们还在寻找状态,这样一支球队,安东尼真的想去吗?有媒体报道新泽西篮网对安东尼很有兴趣,但我不能确定篮网真的那么渴望安东尼加盟,他们现在很满意德里克-费沃斯。

火箭本赛季战绩不理想,除了伤病原因之外,缺少关键先生是他们的一大死穴。火箭屡屡在决定胜负归属的重要时段掉链子,将胜果拱手送人。关键时刻无人挑大梁,这已经成为了火箭通往胜利之路上的一块巨大绊脚石。昨天与芝加哥公牛一战,火箭在第四节眼看着德里克-罗斯狂砍猛杀,却无人能够做出回应,再一次暴露了他们无王牌压阵的软肋。安东尼是联盟顶级得分手之一,拥有一颗大心脏,能够在球队需要得分的时候挺身而出,他是治疗火箭第四节崩盘症的良药。

火箭需要安东尼,但安东尼未必对火箭感兴趣。安东尼之所以有意离开掘金,主要原因是掘金不上不下的战绩令他不满,他希望能够获得争夺总冠军的机会。火箭目前在西南赛区垫底,这样的成绩恐怕难以打动安东尼。(硬币)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