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15中5仅得18分 掘金末节哑火负开拓者

2010年11月19日14: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低命中率无力率队挽回败局

安东尼低命中率无力率队挽回败局【点击查看看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开拓者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最终在这场西北赛区内战中,开拓者以86-83击败对手。

开拓者方面罗伊连续第二场缺阵,奥尔德里奇拿到24分10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得到20分10个篮板,安德烈-米勒贡献16分4个篮板6次助攻,巴图姆得到14分;掘金方面安东尼15投5中得到18分8个篮板,哈灵顿有17分进账,阿弗拉罗16分11个篮板,比卢普斯13分5次助攻。

罗伊受困膝伤无法出战,而状元秀奥登也传出了赛季报销的消息,开拓者面临着黑云压城城欲摧的境地,本场开场后,掘金率先发力,待安东尼跳投得手后,掘金打出6-2开局。之后开拓者在奥尔德里奇和巴图姆的带领下打出一波8-4的攻势,坎比在本节进行到6分54秒时补篮得手,开拓者以10-6领先。在本节最后6分钟里,掘金完全控制了局面,在安东尼的带领下,掘金多次打出快攻配合,逐渐拉开比分,待谢尔顿-威廉姆斯上篮得手,首节战罢掘金以28-16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韦斯利-马修斯在1分钟里连飙3记三分,帮助开拓者打出一波11-0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分,而玫瑰花园球馆的气氛此时也被点燃。两队之后在长时间里展开僵持,安东尼在本节进行到1分47秒时上篮得手,帮助掘金取得4分领先,但是奥尔德里奇很快便用跳投还以颜色,这样的对峙局面一直持续到本节结束,中场休息时,掘金以45-43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安东尼和阿弗拉罗轮流发炮,两人合力在3分钟时间里拿到10分,引领掘金打出一波10-2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此后风云变,安德烈-米勒在进攻端连续4投全中拿到8分,在他的策动下,开拓者掀起大举反攻,待巴图姆在本节进行到4分18秒时飙中三分,开拓者打出一波17-5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62-60。此后两队陷入对峙,待福布斯上篮得手,第三节比赛结束,掘金以71-69领先。

末节比赛上来后,掘金的进攻再度被冻结,而开拓者则是内外结合打得不亦乐乎,待奥尔德里奇在本节进行到5分50秒时篮下得手,开拓者将比分改写成81-76。而在将近10分钟时间里,掘金只完成了一次运动战得分,待比卢普斯在本节进行到2分05秒时飙中三分,掘金将比分追成80-84。此后奥尔德里奇两罚一中,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5分,最终开拓者以86-83击败掘金。

(猫大熊)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