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西0-1阿根廷激怒罗纳尔多:让我来解决问题

2010年11月18日08:05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0-1阿根廷激怒罗纳尔多:让我来解决问题

罗纳尔多战阿根廷的风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两大世界冠军巴西和阿根廷在卡塔尔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梅西在第91分钟的绝杀球,阿根廷最终1-0获胜,这是巴西队在与阿根廷的近6次交锋中首次输球。

这场比赛中,巴西主帅梅内塞斯在前锋线上排出罗比尼奥和内马尔的组合,罗纳尔迪尼奥也重回桑巴军团并且首发,但他们却始终破门乏术。在这场比赛进行的过程中,巴西国家队历史上最伟大的前锋之一罗纳尔多,正在科林蒂安与队友们进行训练。在训练结束后,罗尼走向场边的记者询问比赛战况,当得知巴西队0-1落败后,外星人既生气又有些开玩笑的表示,梅内塞斯该请他去力挽狂澜。

对于巴西队输球的结果,罗纳尔多的第一感觉是不敢相信:“巴西0-1输给了阿根廷,这不是骗人吧?”当再次得到确定的答复后,罗尼又对此开起了玩笑:“或许,我应该去帮巴西队解决问题。”

2004年巴西和阿根廷的一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罗纳尔多曾上演帽子戏法,而他在代表桑巴军团出场的97场比赛中也收获62球,奈何岁月不饶人,如今的罗纳尔多年事已高,连他自己都承认已经没有资格再入选巴西队,这次的言语既是一种无奈,同时又是一种调侃。而对于巴西主帅梅内塞斯来说,要想这样的失利不再重演,他需要早日为国家队找到一位新的罗纳尔多。(anckie)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