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欲学皇帝争荣誉 首选下家恐仍是尼克斯

2010年11月17日05:03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根据《纽约邮报》报道,在今天丹佛掘金将要同纽约尼克斯在百事中心展开交锋,而今年夏天陷入交易传闻至今的掘金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也将同自己的家乡球队展开对决。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安东尼现在对于尼克斯的好感明显高于其他球队,因此这场比赛对他来说有着相当不同的意义。

在美国时间本周一早上掘金进行投篮训练的时候,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谈论了尼克斯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在他的战术中你要不断的跑动,保持快速的比赛节奏,让你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机会和球权。”安东尼表示,“在最近几场比赛里,我们没有让对手们知道我们的防守方面的实力,而我也不想去再说一些我曾经说过的会引起误会的话了。”

安东尼所谓的引起误会无非就是外界可能会认为他对尼克斯有好感,可是这其实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尼克斯作为安东尼的家乡球队,有很多可以吸引安东尼加盟的要素。在美国时间周一早上接受采访时,安东尼当时也表示过同尼克斯的比赛“只是另一场赛程表上的比赛而已”,而在昨天掘金同菲尼克斯太阳交锋之后,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竟然表示自己已经忘记了对手是谁。在短短一两天之内记忆力就突然下降,这难免给人以一种掩耳盗铃的嫌疑。

近日《纽约邮报》的专栏作家皮特-维塞西撰文对安东尼的前景一事进行了评点,近日和安东尼一对一进行过会谈的他表示安东尼现在对尼克斯更感兴趣而不是新泽西篮网。安东尼尽管反复重申他的第一选择是加盟一支可以让他赢得更多胜利的球队,而尼克斯新赛季初的战绩也只有3胜7负,不过维塞西仍旧认为尼克斯依然在安东尼想要加盟的球队中的名单上,甚至可能处于名单的第一位。

“我只是在学习勒布朗-詹姆斯而已。”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想要去赢得胜利,这是我所关心的全部事情。我希望能够有机会去竞争总冠军,所有其他的因素都与我的想法并不相关。”即使安东尼在接受采访中显得信誓旦旦,不过他想要离开球队的心愿一旦被表达出来,那么此前漫长的肥皂剧中谁应该承担责任,基本上也就有了定论。(冀州牛)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