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霍华德数据外贡献大 安东尼砍双20

2010年11月16日15: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总共有七场常规赛进行,虽然在今天并没有什么极受关注的球队出现在赛场上,但是诸多球星仍然有不俗表现,比赛场面也多数都很精彩激烈。随着所有比赛的全部结束,今天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

虽然今天霍华德13投5中的命中率并不高,但是拿下18分14个篮板2次抢断和2次封盖的他在罚球线上却显得相当稳健,11罚8中接近八成的罚球命中率让对手叫苦连天。霍华德今天数据之外的是他对球队防守方面的贡献,在他的强势表现下,马克-加索尔被犯规危机困扰的难以发挥,而扎奇-兰多夫更是送出15投4中的惨淡表现。

大前锋:赛尔格-伊巴卡,俄克拉荷马雷霆

伊巴卡今天成为了雷霆的奇兵,他打出了全队最高的个人效率,全场13投9中拿下22分13个篮板和4次封盖,彻底压制了犹他爵士的内线。面对这支擅长逆转的球队,伊巴卡的强势爆发让他们没有在回到主场后延续神奇。

小前锋:卡梅隆-安东尼,丹佛掘金

在今天虽然掘金输掉了比赛,然而安东尼职业生涯首次双20的华丽表现依然让人印象深刻。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安东尼在比赛第四节的关键时刻连连出现失误,今天的他在表现上要胜过杜兰特,可是平心而论,杜兰特至少收获的是一场胜利,而安东尼的双20则是以尴尬的失利而告终。

得分后卫:蒙塔-埃利斯,金州勇士

我们会质疑埃利斯除了得分其他方面似乎都不很在行,但是埃利斯却一次次告诉我们他只要通过得分就可以一次次的带领球队走向胜利。在和活塞的比赛中,埃利斯全场18投9中砍下27分,带领球队赢得了本赛季的第七场胜利。在他和史蒂芬-库里越发强势的配合下现在的勇士看上去也走上了正轨。

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犹他爵士

完爆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全场18投12中豪取31分5个篮板11次助攻,威廉姆斯今天赢得了除了胜利之外的一切。在上周摘下周最有价值球员之后,威廉姆斯的表现似乎越发强势,现在他已经是联盟中最无可挑剔的超级控卫。接下来威廉姆斯要做的就是带领现在这支爵士在西部更进一步。

(冀州牛)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