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意大利队临阵损失悍将 斑马核心被迫因伤退出

2010年11月16日00:27腾讯体育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同罗马尼亚队的友谊赛开始前,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齐向主教练普兰德利报告了一个不好的消息:马尔基西奥右腿肌肉有伤。为了防止伤情恶化,普兰德利15日决定,马尔基西奥暂时退出国家队,以便他提前回尤文图斯养伤。

11 月17日,意大利队将同罗马尼亚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当地时间14日晚间,普兰德利宣布了意大利队最新一期23人大名单,其中就包括近期表现不错的斑马中场马尔基西奥。当地时间15日,前往科尔维恰诺报道的球员接受了队医的例行体检。检查结果显示,马尔基西奥的身体情况不太理想。“马尔基西奥的右腿前直肌有轻微的受损迹象!”队医卡斯特拉齐表示。按照卡斯特拉齐的说法,马尔基西奥伤势不重。不过,为了防止这位斑马球员腿部伤情恶化,普兰德利决定,马尔基西奥暂时退出国家队,以便他提前回尤文图斯养伤。

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马尔基西奥是在上周末尤文图斯主场同罗马的比赛中右腿受伤。主场面对近期势头不错的罗马,德尔内里尽遣主力,马尔基西奥同阿奎拉尼、佩佩和梅洛三人搭档中场。作为尤文图斯的中场核心球员,马尔基西奥的表现很出色。在 76分钟出场时间内,他有过6次拦截1次抢断17次传球。熟料,马尔基西奥在这场比赛中落下了伤病。如今,马尔基西奥因伤错过了一次在普兰德利面前表现的机会。届时,德罗西、皮尔洛和毛里有望搭档意大利队中场。考虑到伤势不重,马尔基西奥应该不会错过周末联赛。

(Paco)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