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名单:四悍将首入围 巴洛特利领军锋线

2010年11月15日02: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意大利足协公布了新一期意大利队的大名单。这份名单中的球员即将集训,主要是为了备战几天后意大利与罗马尼亚队的热身赛。在这份名单中,国米、米兰各只有1名球员入选,而尤文图斯有4名球员入选,卡萨诺落选,四名球员有望迎来意大利队处子战。

由于是一次友谊赛的集训,因此普兰德利并未召进国家队的全部精锐。意大利头号核心卡萨诺落选,这是因为卡萨诺最近闹出了炮轰球队主席的风波。普兰德利认为:“我不会征召一名行为过激的球员,他需要解决自己和桑普多利亚之间的问题,总之我不会纵容他”。

有四名球员有望迎来国家队的处子战。国米租借到热那亚的新星拉诺奇亚个人首次入选了国家队,日前拉诺奇亚打进了自己的意甲处子球。此外,布雷西亚队的迪亚曼迪凭借本赛季的出色表现首次入选国家队。巴勒莫球星巴尔扎雷蒂此前从未代表成年国家队出战过,本次他有望得偿夙愿。此外,比较有争议的是拉齐奥队莱德斯马的入选,28岁的克里斯蒂安-莱德斯马是一名阿根廷球员,只是拥有意大利的第二国籍。他也成为卡莫拉内西、阿毛里之后,又一个以双重国籍身份加盟意大利队的球员。

普兰德利召回了许多一度落选国家队的球员,比如国际米兰新星桑顿。最近在尤文图斯表现出色的阿奎拉尼也回归了国家队,普兰德利认为:“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已经为重回国家队做好了准备。”阿奎拉尼的回归,也使得本次的意大利国家队拥有尤文的博努奇、阿奎拉尼、马尔基西奥、夸利亚雷拉四名球员。

此外,伤愈复出的巴洛特利虽然在上周的联赛里吃到红牌,在英超停赛3轮,但是普兰德利还是召进了巴洛特利。意大利主帅认为,巴洛特利与卡萨诺不同:“他吃到红牌并非由于冲动,他像一名真正的球员一样踢了场真正的比赛。”

(冷雪)

附:意大利23人大名单:

门将:维维亚诺(博洛尼亚)、西里古(巴勒莫)、米兰特(帕尔马)

后卫:阿斯托里(卡利亚里)、巴尔扎雷蒂(巴勒莫)、博努奇(尤文图斯)、卡萨尼(巴勒莫)、克里希托(热那亚)、加斯塔尔德罗(桑普多利亚)、拉诺齐亚(热那亚)、桑顿(国米)

中场:阿奎拉尼(尤文图斯)、德罗西(罗马),迪亚曼蒂(布雷西亚),莱德斯马(拉齐奥),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毛里(拉齐奥),皮尔洛(AC米兰)

前锋:巴洛特利(曼城),吉拉迪诺(佛罗伦萨),帕齐尼(桑普多利亚),夸利亚雷拉(尤文图斯),朱塞佩-罗西(比利亚雷亚尔)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