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意大利玉女借子逼婚 身怀六甲锁尤文大将(图)

2010年11月12日02:10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近期对于尤文中场球星阿奎拉尼来说可谓双喜临门,一喜是他在尤文已经站稳脚跟,已成为主帅德尔内里手中不可或缺的球员;另外一喜就更让阿奎拉尼兴奋,据意大利媒体《LIBERO》的消息,他的女友米琪拉-奎阿托西奥切已经怀孕。据悉,这对意大利金童玉女的爱情结晶将在几个月后降生。

前罗马中场阿奎拉尼在利物浦度过了一个糟糕的赛季后,今夏尤文将他招致麾下。当时有媒体透露,阿奎拉尼除了不适应英国阴雨连绵的天气之外,心中还一直惦记着远在意大利的漂亮女友米琪拉。作为意大利影视界迅速蹿红的偶像派影星,米琪拉的事业比阿奎拉尼更成功,由她主演的电影《熟男,我爱你》席卷欧洲多个国家。影片中的米琪拉可爱动人,美艳不可方物。另外米琪拉还是米兰时装周T台上的常客,其曼妙婀娜的身材也赢得多家著名服饰的青睐。

就是这么一位多期发展、前途无量的女星,却甘心为了阿奎拉尼放弃自己的事业。当阿奎拉尼租借尤文后,米琪拉便放弃手头所有的工作,来到都灵与男友长相厮守。两个多月后,米琪拉就怀孕了。虽然阿奎拉尼都很意外,因为两人并无造人计划,但有了爱情结晶还是让阿奎拉尼非常兴奋。意大利媒体猜测,怀孕应该是米琪拉向阿奎拉尼逼婚的狠招,因为两人至今仍未正式结婚,也就是说阿奎拉尼还没有给米琪拉一个名分。不过,这对意大利金童玉女有可能马上步入婚姻殿堂,因为阿奎拉尼已经没有什么烦心事了,他已经征服了德尔内里,所以不用再担心球场上的事情了。

自打阿奎拉尼获得首发后,尤文在联赛中就没有输过球(阿奎拉尼不具备欧联杯参赛资格,只能出战联赛),过去的6场比赛成绩是4胜2平,其中还包括客场战胜强大的AC米兰,在梅阿查顺利拿走1分,这绝对不是偶然!《都灵体育报》就表示:“是阿奎拉尼让尤文的中场运转变得流畅,有了他之后比赛简单了很多。” 另一家媒体《全市场》也将阿奎拉尼列为了超值引援的球员。(chong)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