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或与皇马达1000万收购 铁闸恐因鲁尼离队

2010年11月15日20: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或与皇马达1000万收购 铁闸恐因鲁尼离队

埃弗拉转会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来自英媒Caught offside网站的消息称,曼联不排除在明年夏天将球队主力左边卫埃弗拉以10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给皇马。除了鉴于法国人近来竞技状态的下滑,与球队当家球星鲁尼的闹翻或许也将成为弗格森抛弃这名左路悍将的一大要因。

2006年1月,埃弗拉以550万英镑的低价从法甲的摩纳哥加盟曼联,这位头顶着法国最佳青年球员光环的年轻人也被认为是弗格森10大超值引援之一。他不仅拥有出色的防守技术,无限的体力以及踢过前锋的经验也令埃弗拉逐渐成为红魔进攻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在曼联勇夺双冠王的那个赛季,表现上佳的法国人还被誉为“世界第一边卫”。

然而随着年岁渐长,埃弗拉的竞技状态明显有所下滑,本赛季至今为止曼联虽仍在联赛中保持不败,但客场不胜以及失球达到15个的尴尬与常常防守漏人、回防不及时的法国人不无关系。尽管埃弗拉依旧不懈地奔跑,但如何协调防守与进攻的平衡显然已经成为问题。

Caughtoffside网站称,弗格森已经开始寻思明夏引进一名新的后卫来补强左路的位置,而目前与曼联的合同在2012年夏天到期的埃弗拉也同样在考虑明夏离队。一位埃弗拉的好友告诉记者:“本来帕特里斯是打算在冬季离队,不过现在他改变主意,希望等到明年夏天再做决定,他只是想看看球队打算朝哪个方向发展。”

早前在鲁尼的续约风波中,曼联老板格雷泽已经允诺曼联在明年夏天将会拿出5000万英镑用于购买球员,埃弗拉就是想看看老板是否会遵守诺言斥巨资用于球队建设,但如果不能令其满意的话,他好友还透露埃弗拉就会寻求前往痴心已久的伯纳乌。

其实除了对球队前景的疑惑,Caughtoffside网站认为与明星队友鲁尼的闹翻也是埃弗拉想要离开梦剧场的一大要因。在鲁尼的续约风波中,埃弗拉绝对是曼联球员中炮轰小胖最卖力的球员,先是指责鲁尼不信任队友,在鲁尼续约后更是直批小胖以转会名义威胁加薪的做法让人厌恶。因此与阵中头号球星结下梁子的法国人能否开心地留在曼联已经很难说。

另一方面,对于皇马来说,在今夏穆里尼奥已经有收够埃弗拉的打算,连C罗也多次向高层力荐这名前队友,不过后来都不了了之。Caughtoffside网站称,皇马准备在明夏出资1000万求购埃弗拉,这与今夏3000万收购的传闻足足缩水了2/3,无疑让曼联心疼不已。不过据称弗格森或许将同意皇马这个报价,因为爵爷已经打算在明夏收购一名新的左边卫来取代埃弗拉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近几年曼联可以说是成为了皇马培养人才的基地,先后已经有贝克汉姆、范尼、海因策和C罗从梦剧场转投伯纳乌,与此前传闻的新星赫尔南德斯相比,埃弗拉显然更有希望成为下一位。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