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用胜利回击谩骂! 卡西:困难打不垮我们

2010年11月15日06:50腾讯体育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用胜利回击谩骂! 卡西:困难打不垮我们

穆里尼奥赢了

腾讯体育讯 莫里农震耳欲聋的嘘声没能扰乱皇马的心智,希洪球员粗野的举动无法阻止皇马的脚步,1-0,在没有穆里尼奥场边指挥的情况下,白衣军团给主队好好上了一课,在客场全取3分,让希洪竞技没有了继续“喷饭”的资本,赛后各方也纷纷表达了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用胜利捍卫尊严,皇马为穆里尼奥狠狠地出了一口恶气。赛后卡兰卡代替穆里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我与穆帅在比赛中用短讯取得联系,尽管上半场球员们的情绪受到了一些影响,踢得有点乱,但下半场他们调整了心态,在一场重要的比赛中取得了重要的胜利。”

赛前双方的相互指责让原本一场普通的比赛变得特殊,两队都想取得胜利来为自己正名。不过最终还是技高一筹的皇马笑到了最后。球队总经理巴尔达诺表扬了球员们的表现。“球场的气氛很热烈,对手的实力也不错,主队的球迷给我们施加了相当大的压力,但我们坚持到了最后,我们更配得上这场胜利。”

的确,几乎爆满的莫里农球场让皇马似乎一开场就“少一人作战”,球员们的每次触球,都会招致巨大的嘘声,原因就是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赛前暗指希洪竞技在与巴萨比赛时提前“缴械投降”,这让主队老帅普雷西亚多大为不满,甚至谩骂狂人是“流氓”。在客队球迷山呼海啸般的压力下,皇马上半场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而过多的是与希洪球员进行近身缠斗。整个上半时希洪竞技共有9次犯规,而重点照顾对象就是C罗和伊瓜因等进攻球员,全场双方犯规比19-7。

面对一场近乎于“摔跤”式的足球比赛,巴尔达诺也显得很无奈。“我们更想踢一场干净的比赛,但对方球员的表现让我们步履维艰。不过这就是足球,我们如果想要取得胜利的话, 就必须得去适应这样的情况,事实证明我们做到了。”

赛后,事件的另一主角希洪竞技主帅普雷西亚多则依然不依不饶。“我对我说的话感到骄傲,我那么说并不代表我粗鲁,只是在那种情况上我应该那么做。组建一支像皇马那样的球队对于我们来说并不现实,但足球世界里还有很多事情值得我们去做,我们是抱着要战胜皇马的心态来踢比赛的。最后我想声明,我并不喜欢暴力。”

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在比赛末段扑出了对方极具威胁的头球,赛后他也将胜利献给了穆里尼奥。“无疑本场比赛是极其困难的,不论从哪个方面。然而我们战胜了这些困难,成功带走了三分。”在谈到穆里尼奥与普雷西亚多的口水战,圣卡西表示坚决支持穆帅。“我尊重普雷西亚多,但他的确错了。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我们,我本人则永远都会站在穆里尼奥这边,因为他才是最棒的。”

下周皇马将在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伯纳乌的主队教练席将继续看不到穆里尼奥指挥的身影,但有了这样一场胜利球队在主场全取3分应该不成问题,毕竟在之前的5个主场皇马取得了全胜,在平稳度过缺少穆帅的“真空期”后,等待他们的将是本赛季首回合的国家德比。

(Kuroky)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