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MVP:绿衫军四星灭热火 团结让他们无可匹敌

2010年11月12日15: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总共只有三场常规赛进行,可是几乎其中两场比赛都相当精彩和值得回味。最终芝加哥公牛120-90狂胜金州勇士波士顿凯尔特人112-107客场击败迈阿密热火,而丹佛掘金则在主场118-112力克洛杉矶湖人。凯尔特人先发五虎中的老版三巨头凯文-加内特,雷-阿伦,保罗-皮尔斯和拉简-朗多凭借他们的出色表现,最终携手当选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

一支球队的四位球员同时当选今日MVP,这在以往是从未有过的事情,以后出现的概率应该也微乎其微。不过必须要说的是今天凯尔特人的这四名球员的整体发挥实在是太过出色和无可挑剔。在他们的强势发挥和精诚合作之下,凯尔特人真正打出了NBA近年当中最完美的将球星和球队融合的浑然天成的篮球,成功的击溃了03届三巨头外加状态奇佳的乌杜里斯-海斯勒姆这四位球员率领的热火。这已经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击败热火,同时也是第一支在主场和客场都击败热火的球队。要知道,这不过是他们新赛季开始的第九场比赛而已。

在这个赛季中朗多扮演的穿针引线的角色可谓功不可没,而加内特,皮尔斯和阿伦似乎开始轮流的找回了生涯的第N春,这三人中的一两人甚至全部都可能在一场比赛中打出极其出色的表现,给予对手巨大的打击。就以今天的比赛为例,朗多全场比赛虽然只有8分入账但是却送出了16次助攻,凯文-加内特8投6中拿下16分13个篮板,保罗-皮尔斯16投10中豪取25分,雷-阿伦三分线外9投7中拿下35分……当几位球星能够如此的团结和各尽其职的时候,根本没有球队可以和他们抗衡。更足以让人感到恐怖的是,杰梅因-奥尼尔,凯德里克-帕金斯和德隆特-韦斯特这些实力不俗的角色球员,此战中还没有亮相的机会呢。

团结是凯尔特人能够变得如此强大的最关键要素,稳定是凯尔特人能够顶住热火比赛中一次次的反扑笑到最后的重要环节。这支凯尔特人中的任意一位球星如果像德维恩-韦德或者勒布朗-詹姆斯那样单打独斗带领一支球队前进,那么他们注定将会陷入泥沼。不过当这些球星组合起来并且懂得如何各尽其职的时候,联盟中真正能够战胜他们的球队又有谁呢?(冀州牛)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