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凯尔特人再胜热火 詹姆斯准三双韦德低迷

2010年11月12日13:47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11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凯尔特人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结果热火再次失利,主场以107-112不敌凯尔特人。凯尔特人“三巨头”共得76分,雷-阿伦三分球9投7中,得了35分,保罗-皮尔斯25分,凯文-加内特16分13个篮板。拉简-隆多得8分,但助攻16次。

  热火新赛季第一次连败。新“三巨头”得58分,勒布朗-詹姆斯35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克里斯-波什15分7个篮板,德维恩-韦德12投仅2中,只得8分3次助攻。乌杜尼斯-哈斯勒姆21分10个篮板。

  开场后热火的进攻和防守都不如人意,“三巨头”之中韦德根本不在状态,上半场6投全失,波什在篮下也反应迟钝。开场后2分14秒他们就以4-10落后。雷-阿伦首节就有9分进账,豪斯投中压哨三分后,热火将比分追成20-27。

  热火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将差距缩小以4分,但皮尔斯马上又投中三分,凯尔特人发动一波17-6,在本节还有3分55秒时以51-35再度拉开差距。雷-阿伦上半场就砍下18分,凯尔特人以61-46领先。

  第三节雷-阿伦又三分命中,皮尔斯后仰投篮命中,凯尔特人迅速取得了20分的优势。热火在本节最后1分钟打出一波8-2,将比分追成78-88。

  第四节中段热火将比分追成89-97,詹姆斯被吹进攻犯规,雷-阿伦三分得手,全场三分球前7投7命中,凯尔特人又以102-89扩大优势。但热火依然顽强追分,终场前13.3秒哈斯勒姆两罚两中,热火将比分追成107-110。此后雷-阿伦两罚两中,凯尔特人锁定胜局。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拉简-隆多、雷-阿伦、沙奎尔-奥尼尔、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

  热火首发阵容:德维恩-韦德、卡洛斯-阿罗约、乔尔-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