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凯尔特人擅长加时 绿军给年轻公牛上课

2010年11月06日17: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凯尔特人擅长加时 绿军给年轻公牛上课

凯尔特人教训了年轻的公牛(ESPN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凯尔特人在TD北岸花园球馆迎战芝加哥公牛,最终他们在加时赛中以110-105击败对手,赛后ESPN也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在本场比赛中两支球队打的极为胶着,而进入加时赛后,公牛主帅锡柏杜也明白凯尔特人拥有着诸多制胜的法宝,早在本赛季之前,他一直以助教身份追随里弗斯,而在2009年的季后赛中,公牛和凯尔特人在三场比赛里打了六个加时,“我知道他们有众多的得分武器,他们经验丰富,知道怎么去处理这种情况,你很难防住他们。”锡柏杜说道。

对于这样的加时赛,绿衫军早已经是极度熟悉了,而他们也给年轻的公牛上了很好的一课。”我们在这些加时赛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皮尔斯说道,“我们只是让自己保持镇静。”

公牛本场比赛也打出了一场惊艳的比赛,他们在半场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在第三节掀起反扑,并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进入加时赛中皮尔斯开始发力,从而帮助球队拿到了胜利。

诺阿拿到了26分12个篮板,变身内线进攻野兽,而他也就此成为了公牛最近25年里第六位至少拿到25分和12个篮板的球员,前五位分别是布拉德-塞尔斯、大卫-科赞、布拉德-米勒(3次),泰森-钱德勒和埃迪-库里(4次)。

在距离加时赛结束还剩38秒时罗尔-邓补篮得手,此时公牛落后3分,而乔金-诺阿本来有机会发动快攻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是加内特抢先完成抢断,并将球点给了格伦-戴维斯,后者制造犯规命中罚球从而锁定胜局。赛后大宝贝也对诺阿的出色发挥赞不绝口,“他就像是个羚羊。”戴维斯说道,“他很高,而且跑起来了,我不知道乔金(诺阿)的想法,但是他一直试图帮助他的球队,所以必须要给他一些尊重。”

不过诺阿赛后还是对自己的失误进行了检讨。“我们在最后时刻出现了一些关键性的失误,我不该在那种情况下丢球。”诺阿说道,“我们当时非常接近胜利,我们理应干得更好。”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