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小奥复出齐战三巨头 凯尔特人再次考验新贵

2010年11月11日21: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11日,明天凯尔特人将赴迈阿密挑战热火,在揭幕战中,他们曾以88-80给迈阿密的新三巨头好好的上过一课,而常规赛过来半个月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三巨头又得接受前辈的期考了。

而内线双宝沙奎尔-奥尼尔杰梅因-奥尼尔都希望能在明天的比赛中上场。

大鲨鱼由于右膝受伤已经连续缺席了多场比赛。今天,他参加全部球队训练,回到酒店之后,理疗师还对他进行了按摩治疗。

“还是有点僵硬,所以我们还要看看接下去的情况如何。”沙克就自己的伤势说道。

小奥尼尔在上一场比赛中左膝受伤离场,并且缺席了今天的训练。

“我还要通过早上的投篮练习再看看情况如何。”小奥尼尔说道:“现在还不是决定是否上场的时候。这场比赛很重要,所以我想教练们很不好决定。”

“所以,我会参加早上的投篮练习,而如果我的移动还不是很好的话,那么我可能不会上场,但是如果我可以应付得来的话,我很可能会上场。”

主教练道克-里弗斯称他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如果我们对自己诚实一点的话,可以说我们在赛季开始之前就已经知道了。”里弗斯就两个奥尼尔的伤病说道:“事实上我早就告诉过你们,可能会在某些比赛中出现他们两人都不能上场的情况。”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