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苏超-凯尔特人9-0弗格森老东家 两将帽子戏法

2010年11月07日04: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苏超-凯尔特人9-0弗格森老东家 两将帽子戏法

凯尔特人9-0狂胜阿伯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010-2011赛季苏超第11轮,凯尔特人主场9-0血洗老牌球队阿伯丁,力压流浪者暂时上升到榜首。两队各有一名球员被罚下,斯托克斯和胡珀均上演帽子戏法。

在尼尔-列侬的带领下,这个赛季的凯尔特人表现非常出色,除了在同城德比上1-3不敌格拉斯哥流浪者,其他比赛绿军保持全胜。阿伯丁是苏格兰一支老牌球队,曾经4次获得苏超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阿伯丁还是弗格森的老东家,爵爷在这里执教的8年,曾率队夺得3次联赛冠军,4次苏格兰杯冠军和1次欧洲优胜者杯冠军。

第26分钟,阿伯丁的哈特利因为严重手球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随后,斯托克斯接到队友妙传,在禁区内左脚低射为凯尔特人取得领先,1-0!仅仅两分钟后,斯托克斯送出助攻,22岁的年轻射手胡珀禁区右侧右脚大力劲射,对方门将兰奇菲尔德扑救不及,比分变成了2-0!

第33分钟,麦克吉恩右路突破传球,胡珀突入禁区左脚大力抽射梅开二度,凯尔特人将比分扩大为3-0!阿伯丁此后用德雷克-扬替下阿鲁科,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攻势非常盛,第37分钟,伊萨奎雷禁区边缘右脚攻门只是稍稍高出横梁。第41分钟,凯尔特人后卫洛格内也被红牌罚下,双方10人对10人,回到均衡状态。第45分钟,斯托克斯门前包抄打入本场个人第二个进球,凯尔特人4-0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凯尔特人用霍伊维尔德替下麦克吉恩。第49分钟,莱德利突入禁区左脚抽射稍稍偏出。第54和第56分钟,斯托克斯和胡珀分别错失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莱德利右路突破传球,马格尼斯门前解围不慎将皮球踢入自家大门,比分变成了5-0!仅仅两分钟后,斯托克斯送出本场个人第2记助攻,胡珀后点头球攻门完成帽子戏法,凯尔特人6-0领先。

第71分钟,莱德利右路突入禁区,20码外左脚低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7-0!3分钟后,斯托克斯门前右脚近射完成帽子戏法,凯尔特人8-0领先,斯托克斯也是本场第二个完成帽子戏法的凯尔特人球员。第76分钟,墨西哥国脚华雷斯将韩国球员寄诚庸换下。但绿军的进攻狂潮并没有结束,第85分钟,麦克库尔特突入禁区,12码外右脚抽射破门,凯尔特人最终在主场9-0血洗阿伯丁。

凯尔特人(433):

门将:26-福斯特

后卫:11-车杜里、5-马吉斯托罗维奇、3-伊萨奎雷、25-洛格内

中场:16-莱德利、18-寄诚庸(4-华雷斯76')、14-麦克吉恩(6-霍伊维尔德46')

前锋:13-马洛内、88-胡珀(20-麦克库尔特68')、10-斯托克斯

(kerlo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