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伤情暂无最新进展 阿帅预测大姚明日缺战

2010年11月12日07: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伤情暂无最新进展 阿帅预测大姚明日缺战

费根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 姚明在昨天中国德比中只打了一节比赛就受伤,他的伤情目前仍然没有最近进展。据《休斯敦纪事报》的随队记者费根报道,姚明的伤情仍然没有最近进展,不过,费根透露阿德尔曼预测姚明不会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与此同时,费根还透露,阿德尔曼说的话另有隐情。

“目前仍然还没有姚明的最近消息,不过,据阿德尔曼透露‘我估计在明天的比赛中不会登场。这个事情我也不太确定,我今年预测了很多事情,但是几乎从来没有预测准过。”费根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姚明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将随队前往印第安纳,然后接受进一步检查。

根据阿德尔曼的话,姚明明天或许有望登场。姚明昨天受伤之后,各方媒体都有报道,普遍都认为姚明的伤情不重,所以姚明没有回休斯敦。姚明自己在昨天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随队前往印第安纳,至于下场能否登场,还要看最新的检查结果。结合阿德尔曼的话和姚明自己所说的事情,或许他下场有望登场。

目前在ESPN的先发预测中,姚明仍然是火箭的先发中锋。姚明本赛季复出以来,一直作为火箭的先发中锋,他目前场均出场18.2分钟,得到10.2分5.4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8.6%。ESPN也采用了费根的话,他在姚明的状态一栏上写的是“根据火箭主帅阿德尔曼透露,姚明可能缺席明天的比赛。”(童心)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