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欲引援篮板狂人乐福 他曾是阿帅之子队友

2010年11月12日05:29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欲引援篮板狂人乐福 他曾是阿帅之子队友

火箭这次能拿下这位超级新星吗?(了解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根据《CBS体育》报道,如今的休斯顿火箭看上去又陷入到了极度困境当中,他们在新赛季开局的战绩仅为1胜6负,而姚明阿隆-布鲁克斯的伤病让他们在未来看上去难有太大的改观。而根据内部人士透露,火箭如今正在尝试通过交易引援出色的内线球员,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内线悍将凯文-乐福现在成为了他们关注的对象。

在本周三同洛杉矶湖人的比赛中,乐福砍下了23分和24个篮板,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就掀翻了王者之师湖人。而在昨天和萨克拉门托国王的交锋中,乐福虽然手感相当糟糕全场只拿下了9分和8个篮板,但是在比赛关键时刻他的接连砍分帮助森林狼赢得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作为森林狼的内线核心,乐福在本赛季的个人数据方面显得相当出色。他场均出战仅28.3分钟就可以拿下16.6分和12.8个篮板,他的表现已经越来越让人肯定和期待。

不过尽管如此,乐福和球队主教练科特-兰比斯的关系似乎显得相当不睦,在同湖人的比赛中乐福在比赛最后的几分钟里曾经和兰比斯发生过激烈的争执,将帅不和也是现在森林狼显得颇为混乱的原因之一。作为一位22岁的内线摇摆人,乐福现在可能会被当成优质筹码投入到自由球员市场当中,而据称休斯敦火箭对于乐福存在着浓厚兴趣,而球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和乐福的关系也比其他球队教练好得多。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火箭实际上曾经展开过了同森林狼的谈判,他们希望通过交易能够得到乐福,并与对方进行了这种可能性的探讨。事实上火箭教练阿德尔曼就居住在乐福所在的城市,而他的儿子帕特里克-阿德尔曼曾经是乐福在高中时期的队友。不过此前火箭交易乐福的尝试遭受了挫折,他们没有得到森林狼的正面积极答复。可是如果乐福现在被证实和主教练关系糟糕的话,那么火箭获得他的可能性是不是会有所增加呢?

当然追逐乐福的球队绝对不只是火箭一支,波特兰开拓者实际上也早对乐福垂涎三尺。开拓者的内线阵容由于频频的伤病侵袭如今已经显得颇为支离破碎,他们在上周还被迫同新西兰老将西恩-马克斯完成签约,让他担任马库斯-坎比的替补。作为同样拥有不少优质筹码的开拓者,他们如果和火箭展开竞争,将会对后者得到乐福造成巨大的威胁。(冀州牛)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